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德信搬屋提供搬屋、搬廠、搬寫字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31 刊登者: 德信搬屋公司
詳情內容

德信搬屋成立十年以來一直被譽為是一間專業可靠、價錢合理及信譽良好得搬屋公司。我們以誠懇及專業得態度,為客戶提供嘴優質得搬運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搬屋、搬廠、搬寫字樓、存倉及家私裝拆等之服務。

我 們為客戶提供免費上門報價或電話報價。顧客只需致電預約本公司人員到府上免費報價,一經落實,我們會免費供應紙盒、竹籮等包裝物料,以供顧客包裝小件物 品。在搬運當天,更備有工業用圍膜膠紙、毛氈、大小櫃套、板車等,給付運傢俱提供穩妥包裝,以保証所有傢俬雜物不受絲毫損壞。


本公司擁有豐富搬運住宅、寫字樓、各大政府部門及私人機構的經驗。我們了解顧客所需,以滿足不同客戶之需求,並提供完善搬運服務。紙盒、膠紙及其他包裝物料,全部齊備,務求令客人倍感安心。



聯繫人:余先生
電話:3109 9787
傳真:3528 9950
報價熱線:9017 7006
地址香港域多利道62號耀基工業大廈14字樓A座
網址:www.takshunco.iyp.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5217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