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實惠搬屋公司(全港最平)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1 刊登者: 實惠搬屋 - 香港專業搬運搬屋公司
詳情內容

搬運,搬屋,搬屋公司-官方表態 Android 5.0於今年秋季發佈


谷歌自推出瞭Android系統以來,帶動瞭智能手機行業的再次崛起,打破瞭傳統的手機系統格局,目前Android系統最新的版本是4.0,谷歌自傢的Galaxy Nexus自然是首先嘗到瞭“冰激凌”的滋味。雖然目前還有許多機型尚未能夠升級Android 4.0系統,但有關Android 5.0將在4月份推出的傳言最近突然多瞭起來,不過谷歌移動副總裁已經在采訪中一舉推翻瞭之前的傳言。

官方表態 Android 5.0於今年秋季發佈

Android 5.0 Jelly Beans

在MWC2012(移動世界大會)上,谷歌移動工程副總裁Hiroshi Lockheimer在接受采訪的過程中透露,下一代Android 5.0系統最早也將於今年秋季才會發佈,而不是此前傳言的4月份,谷歌將延續此前一年一次的系統更新策略。目前在Android 4.0還尚未普及的階段,谷歌是不會貿然再推出新的系統,況且許多用戶還是在苦苦等待官方的Android 4.0更新。

此外,Hiroshi Lockheimer還表示,下一代系統將會有更加簡單的操作界面和更加強大的功能,且運行速度將會再一次提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5183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