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明朗搬運服務 (社會企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6 刊登者: 明朗
詳情內容

明朗以多重業務為主架構,業務包括搬屋/搬寫字樓、清潔服務、會議展覽服務、食品生產及臨時人力支援等。


明朗希望提供多元化的工種給予弱勢社群如低收入人士,低學歷,低技術, 單親家庭及更生人士等。他們需要工作比政府的資助更重要。明朗成為一個僱主給予他們機會踏前一步去增強自己的競爭力,自給自足。


明朗除協助他們就業,更需要自助,解決營運資金的問題,自負盈虧及長遠可持續發展。


願景


成為全港最成功的社會企業

目標


1. 為弱勢社群(更生人士)提供就業機會
2. 自負盈虧

價值


1. 客戶忠誠度
2. 提供高果效及高效率的服務
3. 員工的滿足感
4. 社會責任
5. 與合作伙伴雙贏關係


客戶服務熱線:2877 8133


(星期一至五 9:00 am - 6:00 pm ; 星期六 9:00 am - 1:00 pm)

傳真號碼:2877 8900


緊急聯絡電話:6033 6123

辦公室地址:新界沙田 火炭坳背灣街57-59號 利達工業中心 14樓2室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一般查詢)

          [email protected] (一般查詢)

          [email protected] (客戶服務部)


網址:http://www.brightservices.or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51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