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搬屋: 包括私人住宅,公司行號的搬遷,在客戶的要求下,可以做到代客裝箱、傢俬寄倉,搬出單位清拆及清場等一條龍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05 刊登者: 順景搬運公司
詳情內容

   順景搬運公司是一家擁有10多年運營經驗,值得信賴的搬運公司。本公司開業於1999年,本著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優質的搬運服務為宗旨,實現了廣大客戶對本公司的強烈要求和期待。為配合業務發展,設有大小噸車尾板貨車車隊及聘用專業員工親自領隊。我們致力於提供各項完善的服務,以迎合客戶的不同需求。本公司所聘之員工皆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開業至今經我們所搬運之各類大小屋苑,住宅,公司,別墅等不計其數,所得之讚賞甚多;為求讓客戶得到更滿意更稱心的服務,我們會儘量滿足客戶的要求,務求盡善盡美。若客戶對我們的服務有何意見,可及時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盡力做到令客戶更好更稱心的服務,您的滿意您的讚賞便是我們最佳的小費。順景搬運公司有著多年搬運經驗,亦包括搬屋,搬寫字樓及大小搬運等等。本公司更可提供獨有搬用膠箱及掛衣車方便搬運以保證搬運物件不受損壞。 本公司以專業及誠意作價公道為閣下提供服務,信譽可靠,送貨準時,安全快捷,無論遠近,歡迎預約。
順景搬運公司的經營範圍
服務區域
香港、九龍、新界、東涌、愉景灣等。
 
服務類型
搬屋: 包括私人住宅,公司行號的搬遷,在客戶的要求下,可以做到代客裝箱、傢俬寄倉,搬出單位清拆及清場等一條龍服務.
運輸:傢俬上料,貨櫃裝卸,接受碼頭機場倉庫貨物的代客領取,寄存,轉運,入倉,散貨派街等.
存倉:獨立房或散存.
 電話   
  61539525(李生)
97432456(王生)
  (852)23422246
 
 傳真   
  (852)2214163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紅磡庇利街崇仁樓14字樓F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2857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