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運輸服務 租用儲存庫 自存倉存取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06 刊登者: Big Orange Self Storage (shatin)
詳情內容

    關於橙色空間

我們創辦橙色空間,旨在讓客戶獲享更方便、更靈活及更具保障的自助儲存庫服務。
假如你希望獲享更多空間讓生活更舒適自在,那你就找到地方了。我們致力為你妥善
保存個人財物。無論你在橙色空間存放甚麼物品,在儲存期間,我們均會嚴密看管。
如想選用就近的橙色空間,請瀏覽本網站的地點顯示器。 
      橙色空間非常重視儲存庫(自存倉)的安全,因此安裝24小時電腦出入系統、閉路電視,嚴密看守你的財物.

      橙色空間自存倉助你更靈活規劃家居空間.

      當你租用儲存庫(自存倉)之後,便可以於任何時候前來自存倉存取物品。

橙色空間為新客戶提供首次免費入倉服務,助你輕鬆將財物或貨物搬入橙色空間。無論是搬一些輕便物品,甚至搬屋或是搬辦公室,我們獨有的「免費搬入」服務均可助你一臂之力。 詳情請向我們的職員查詢。


橙色空間
Xpress       -      經濟實惠的運輸服務。
 
收納貼士     -      助你安全有效率地將財物包裹、收納及封箱,然後儲存於自助儲存庫…

儲物貼士     -      助你將財物搬往自助儲存庫…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259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