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飛越(中港)物流快遞公司 - 專門提供一站式及多元化物流快遞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3 刊登者: 世貿電業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我們做什麼?

飛越(中港)物流快遞公司專門提供一站式及多元化物流快遞服務,為了方便客戶跟進及節省您的時間;我們巳為您提供中港台三地物流、中港速遞、中港搬運至本地搬屋、運輸等服務。過去多年我們憑著豐富的經驗和高效快捷、安全可靠的宗旨,服務著大小企業與家庭﹗『您們的口碑』使我們建立了全國的物流網絡、自設龐大的車隊;未來我們將竭盡所能打造一支團結、稱心、有效的專業團隊服務大眾﹗

中港速遞 成立多年,口碑不盡,商譽良好,客戶眾多,全因我們以高效、優質、價廉的一站式服務,為客戶解決收件、送件、報關、完稅、清關及派件漸至代收貨款運費等服務,讓你安心得到專業的中港快運服務。

搬屋服務﹕ 我們曾為多個大小家庭、政府部門、大機構提供搬屋、搬寫字樓的服務,服務質素和態度一直得到各客戶長期嘉許。源於我們堅持聘用十年以上經驗的師父培訓員工 ﹗ 為保持服務質素及客戶物件(如各類傢俬、電器、玻璃品等等);我們會定期為員工進行培訓考試和員工服務態度監察,還有傢俬寄存,包裝服務,配合專業管理務 求令你稱心满意。

本地運輸﹕我們自設運輸車隊以及大型件裝卸設備工具,各貨倉亦裝上先進監測系統、先進防火設備及為客戶貨物購上保險,多元化地進行物流工作。使您安心存放及管理您的貨物。

搬屋服務﹕

免費上門報價或電話報價

歡迎預約免費上門報價,一經落實,我們會免費供應紙盒(21"x15"x18")、竹籮等包裝物料,以供顧客包裝小件物品。在搬運當天,更備有工業用圍膜膠紙、毛氈、大小櫃套、板車等,給付運傢俱提供穩妥包裝,以保証所有傢俬雜物不受絲毫損壞。


專搬村屋:

我們會因應你的需要,搬遷時,我們會透過特設的"Blocker"(起吊工具), 為顧客吊起大型及重型的傢俬或電器,解決樓梯闊窄的搬運問題。詳情可看看短片。


專搬洋樓:

我們的專業搬屋人員在搬運前妥善包裝所有傢俬、電器確保物品得到最佳保護,並能安全運抵目的地並還原,確保為閣下已拆卸的傢俬重新裝嵌,令你放心。更備有工業用圍膜膠紙、毛氈、大小櫃套、板車等,給付運傢俱提供穩妥包裝,以保証所有傢俬雜物不受絲毫損壞。

立即就打電話給我們,免費報價

服務忠實,絕不取巧。如有任何查詢,歡迎來電 2668 5055與 謝先生洽。

我們的服務流程>>GO
搬屋錦囊>>GO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252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