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宜家搬屋是一家服務社會多年的搬屋公司,憑累積多年的搬屋搬運經驗而設計出一項嶄新的搬運計算方法,務求令每一位客人得到最合理及自由度最大的搬運方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1 刊登者: 宜家搬屋
詳情內容




宜家搬屋是一家服務社會多年的搬屋公司,憑累積多年的搬屋搬運經驗而設計出一項嶄新的搬運計算方法,務求令每一位客人得到最合理及自由度最大的搬運方法。宜家搬屋首創“搬屋收費以每件計算”,客人可隨意自訂搬運數量及預計搬運所須價錢,令報價以至搬運過程更為簡單方便。  
     
宜家搬屋公司致力提供以下各類專業的搬屋搬運服務:  
     
* 住宅搬運  
* 寫字樓搬運  
* 長/短期儲倉服務 



專業搬運工人在搬運前妥善包裝所有傢俬、電器。  
     
不論是家居及寫字樓搬運也確保物品得到最佳保護,並能安全運抵目的地。 



我們的貨倉位於保安嚴格的工廠大廈內,加上 地區方便、收費合理,長期及短期存倉均一律歡迎。所有傢俬及雜物在運往貨倉前定會編上號碼,並填上傢俬種類 及客戶名稱,確保以最有系統的方式處理.
     
如欲查詢歡迎電郵給我們
[email protected] 或直接致電852-23232233 洽.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245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