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家居保險

加洲保險有限公司提供家居保險、旅遊保險、汽車保險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alifornia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加洲保險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加洲保險有限公司  成立於1977年3月,是一間主要經營一般保險的本地保險公司。36年來,本公司集合保險業界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知識,一直為香港的客戶提供最優質、最全面的保險服務,以配合不同客戶的需要, 並取得長期而一致的盈利。

自本公司成立以來,我們得到世界頂尖的再保險公司支持,透過分散風險管理策略,達致了均衡的承保組合。 我們專業的管理團隊是由資深的保險專業人士所組成,憑藉我們對保險市場專業的知識,為客戶提供超越期望之卓越服務。

家居保險


樓宇火險
樓宇火險保障因火災、閃電雷擊或爆炸而引致的財產損失或損毀,可附加保障如颱風、暴風或洪水、水管、輸水裝置或水管爆裂或溢水、爆炸、 消防灑水裝置滲漏、地震、飛機墜毀、汽車碰撞、暴動或罷工、惡意破壞等事故引致的財物損毀。

家居保
購置和粉飾居所,花了你不少心思及金錢,因此你需要一份全面的家居保險計劃,保障你的物業和財物。『家居保』糅合周詳的保障項目,適用於家居物品、個人物品和第三者賠償責任等,體貼你的需要,讓你住得安心放心,享受優游的家居生活。

計劃特點
不同保障級別和保額以供選擇 家居物品附加多項伸延保障:

室內改動或維修
金錢損失或未獲授權使用信用卡
個人證件的遺失
家居搬遷或臨時搬遷
清理廢棄物
臨時居所費用最高可達80,000港元
家居火災或搶劫導致意外身故的賠償
公眾責任賠償最高5,000,000港元
自選樓宇全險及貴重物品保障
矮房保障




加洲保險有限公司

聯絡地址: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41號中保集團大廈16樓1607-08室

辦公時間:
上午 9:00 至 下午 6:00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電話:(852) 2545 6585
傳真:(852) 2541 4454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www.california.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Home-Insurance/ad-537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