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家居保險

豐隆保險(亞洲)有限公司提供商業保險、家居保險、醫療保險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豐隆保險(亞洲)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豐隆保險(亞洲)有限公司(「豐隆保險(亞洲)」)於一九七三年在香港成立,為保險業監理處一般保險業務之獲授權保險公司(登記編號:32621)。我們提 供廣泛的一般保險服務,包括個人、商業及公司保險以及團體醫療保險,務求迎合個人及工商業客戶之需求。豐隆保險(亞洲)以提供超卓的客戶服務為宗旨,並以 成為本港個人保險市場之領導者為目標。事實上,我們的優質服務已成功超越市場上許多競爭對手。



豐 隆保險(亞洲)為馬來西亞上市公司豐隆金融集團有限公司(「HLFG」)之間接全資附屬公司。HLFG於一九六八年成立, 已發展成擁有穩健基礎及強大發展潛力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豐隆金融之主要附屬公司包括:1)豐隆銀行有限公司(在馬來西亞上市),於馬來西亞提供全面之個 人財務服務、財資管理、企業及商業銀行服務,並於新加坡、香港及越南設有海外分行;2)豐隆伊斯蘭銀行有限公司,專注提供符合伊斯蘭教義的商業銀行業務、 伊斯蘭批發及投資銀行業務以及伊斯蘭財富管理;3)HLA Holdings Sdn Berhad(「HLA」)(透過其附屬公司,即豐隆保險有限公司Hong Leong Tokio Marine Takaful Berhad及豐隆保險(亞洲),以及其聯營公司MSIG Insurance (Malaysia) Berhad)於馬來西亞及香港分別提供人壽、一般保險及伊斯蘭保險服務;及4)豐隆資本有限公司(前稱「HLG資本有限公司」),透過其附屬公司豐隆投 資銀行有限公司及豐隆單位信託有限公司,提供投資銀行、證券經紀、期貨經紀、資產管理及信託服務。


財政實力評級
我們擁有優越的財政實力,審慎的風險管理,以及母公司HLA為其強大後盾,確實是客戶和工商業伙伴的信心保證。作為一家以客為本的香港保險公司,豐隆保險(亞洲)將事事力臻完美,承諾繼續為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豐隆保險(亞洲)被A.M. Best Company(全球歷史最悠久及最具權威性的保險評級基準)評級為『A-』優越。
A.M. Best Company 評級類別為『A-』(優越)指:獲有關評級的公司不論在財務實力、營運表現及市場形象方面均較A.M. Best Company 所釐訂的標準更為優越。並認為獲有關評級的公司擁有卓越的能力,可持續履行對保險單持有人的責任。


豐隆保險(亞洲)有限公司

網站 :    www.hl-insurance.com
總機 :    (852) 2230 9900
傳真 :    (852) 2868 0129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地址 :    香港北角英皇道510號港運大廈8樓807-10室
網址 :    https://www.hl-insuranc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Home-Insurance/ad-521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