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家居保險

Package Insurance 綜合家居保險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4-28 刊登者: guardfaith co ltd
詳情內容

  Package Insurance 綜合家居保險

保信保險顧問公司 


綜合家居保險簡介( Home Protection Plan)

專為閣下家居和財物安全而特別設計的保險, 以低廉的保費, 獲得全面的保障。

保障範圍包括 :

保障業主及住客分別對住宅樓宇的室內裝修、室內個人財物之意外損失、全球個人財物之意外損失、全球個人財物及現金損失、個人引致第三者法律責任外,並加送一系列免費額外保障如更換門鎖費用、家居物品臨時存放意外損毀、家傭財物損失、因家居受損而需暫居在外面的居住津貼等。


家傭保險 ( Overseas Helper Insurance )

如果閣下聘用外籍傭工, 你應該為她買一份勞工保險, 一般保險公司收費, 只保工作時間的工傷和工資, 此外就不在保險範圍內了。 很多雇主對傭工非常仁慈, 知道她們單身在外, 難免有疾病和意外發生, 因此略為多花一點保費, 將她們的勞工保險擴大, 包括門診費用、住院費、開刀手術費用、牙科疾病、24小時意外保障、重病或死亡、專人送返原居地、因病找尋臨時替工工資等多項保障, 一切責任均可由保險公司負責, 可以避免因意外引致龐大醫療費。

諮詢專線:82005188 譚先生                   E_mail:[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Home-Insurance/ad-156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