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地板工程

環氧樹脂Epoxy無縫地板工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治水靈防水方案工程公司
詳情內容

治水靈防水方案工程公司,是家一站式的防水、防漏及地台工程專家,憑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嚴格的工程監督,以及細心,嚴謹和誠懇態度,加上獨家擁有之國外創新特殊防水材料及技術,確保能向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全方位服務。我們免費為各類私人住宅、大廈管業公司、大型商場、大學校舍、教會會堂、獨立屋別墅、村屋等防水補漏工程,提供勘測評估服務,打造最佳解決方案及建議施工規劃。

 

主要工程範圍包括:

1.  屋頂防水

2.  外牆維修/翻新

3.  窗邊防水

4.  地庫防水

5.  升降機井防水

6.  混凝土裂縫灌漿

7.  伸縮夾縫防水

8.  混凝土水缸防水

9.  路面/地台防滑鋼砂

10. 環氧樹脂彩色地坪等

11. 泳池維修保養服務

公司承諾

我們承諾,在工程完工後提供合約保養期,同時我們會積極提升員工的質素,定期為員工舉行技術及產品知識培訓,灌輸正確的施工方法。確保所有工程項目能達到高質量,高效率的承諾。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Flooring/ad-544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