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地板工程

建材庫工程有限公司提供複合地板、實木地板、纖維地板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建材庫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建材庫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從事地板行業多年﹐一向信譽超著。宗旨是以優良服務、良好施工為大前題。我們有經驗豐富及幹勁十足之員工,專誠為閣下服務。

免費度呎服務

本公司誠意為閣下效勞,只要有需求,我們的專業工作人員,便會親自拜訪,就實地環境,了解閣下所需及商討有關事宜。稍後本公司便會設計出精緻圖則及材料運用等給閣下參考。

絕對可靠的工程服務

本公司首要宗旨是依期竣工,在施工期間,我們有專人監督,對一切施工技巧都要求盡善盡美,保證全部工程在預期內完成。

工程費用預算準確

本公司之工程預算,將詳細列於報價單內供閣下參照,一切根據閣下預算開支而為。

工程實例

本公司之工程實例,部份亦來自各大連銷店及大公司,例如︰

部份‘MOISELLE’時裝店、部份 DUTY FREE 免稅店、I-MAROON 時裝店、部份 BROOKS BROTHERS 時裝店、女青年會HOTEL、圓方長途巴士站侯車室、另各大型屋苑及大小住宅等等。




KCF Engineering Co., Ltd.
Shop 10, UG Hutton Square,
28 Bute Street, Mong Kok, Kowloon.


Tel : 2552 2616
Fax : 2552 2226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eb Site : www.kcfec.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Flooring/ad-536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