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司機及租車

TPDS提供公司司機、私人司機、老闆司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4 刊登者: TPDS 專業司機仲介專家
詳情內容
 

 TPDS 是本港首家專注提供專業司機仲介‧派遣方案顧問服務的公司,針對於非業務車種市場;服務函蓋 公司司機、私人司機、老闆司機、家庭司機、中港私家車司機、團隊司機、外籍司機及保鏢司機等。
TPDS 擁有龐大而先進的 "已篩選" 管理司機人才資料庫,我們會對所有推薦之人選進行背景評核;而我們的專業顧問,擁有超過十年以上豐富司機人力資源管理及仲介經驗,多年來,TPDS 成功為多家大型企業、中小企、香港特區政府及尊貴私人客戶,提供優秀的專業司機仲介‧派遣及管理服務,並深得她們的信任。
TPDS 致力提供一個雇主與求職者之間具效率且安全方便的專業司機僱傭平台,再經我們的專業顧問,按客戶須要評核司機後,再"派遣"或"仲介"予雇主,亦提供企業團隊司機的招聘、派遣、訓練及管理服務。
TPDS 的龐大專業司機人才資料庫,直至 2009 年 3 月已擁有超過 3,700 名 "已篩選" 並獲評定為合格的專業司機名單,加上我們的顧問團隊,充分掌握市場上專業司機行內的所有最新情況;配合我們公司訂立的指標,定能為客人尋找最為理想的專業司機方案,對於部份短期或臨時招聘的個案,TPDS 更可安排富經驗的項目經理,協助客戶完成任何大中小型的項目或活動。
TPDS 為客戶提供多種聘用方案,包括:長期固定聘用、短期臨時聘用、合約聘用、司機派遣服務及代理聘用服務。     
 
TPDS 的經營理念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即向著一個目標進發 → 全港最優秀的“專業司機”人力資源服務公司。

  專業經營“私人司機”之“派遣”及“仲介”服務。

  向雇主及求職者提供一個專業、具效率且安全方便的僱傭平台。     
 
TPDS 對專業私人司機的評核標準

TPDS 憑藉多年於專業司機仲介之領域服務,深明客戶對於專業司機 的要求;我們除了因應個別客戶之實際情況,深入篩選適當人才外,所有經我們轉介之個案,必須要符合我們對每一位專業司機於工作時的“基本”要求;為客戶於每個旅程,提供一個安全、準時及舒適之服務;另客戶對我們仲介之司機充滿信心,就如我們的公司名字一樣。



 

 
公司地址 :.
 
尖沙咀柯士甸道15號百達行二樓
公司電話及傳真號碼 :Tel : 29 888 148  |  Fax : 2314 7111
公司電郵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10:00~19:00 ( Mon ~ Fri )  |  10:00~1:30 ( Sat )
網址 :http://www.jobs-driver.ne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river/ad-498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