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花花僱傭中心 - 專營緬甸、印尼及菲律賓等...各地女傭中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Fa Fa Employment Centre
詳情內容

專營緬甸、印尼及菲律賓等...各地女傭中介服務

 

本公司定期派出資深顧問,前往緬甸及菲律賓當地培訓校園,進行嚴格挑選及面試。確保傭工質素,力求完全符合客戶之要求。

 本公司規定女傭來港前必需完成海外最少為期2至3個月之培訓,課程包括:簡單廣東話、普通話、英語、嬰兒護理、老人護理、家務實習、烹飪及禮儀等…同時亦教授港式生活習慣、文化、衛生要求,絕對確保每一位女傭的培訓質素。

我們採用電腦化系統營運,使日常營運更準確和有效率,大大加快外傭申請及跟進過程中所需時間。

我們能提供更體貼各僱主所要求的服務,並提供全期售後跟進服務,令僱主得到滿意和安心的家傭服務。

為了迎合不同地區的僱主,我們更附設上門推介服務,讓每位顧客更靈活節省寶貴時間。

 


歡迎致電本公司查詢 2666 9767

亦可瀏覽本公司網頁 www.fafa-hk.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544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