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陽光女傭中心提供印尼女傭,菲律賓女傭,僱傭配對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陽光女傭中心
詳情內容

陽光女傭中心

陽光女傭中心成立於1996年,擁有十多年的女傭代理經驗,過往曾為超過50,000家庭提供僱傭配對服務,是全港最具規模僱傭中心之一。

陽光實力雄厚,在全港九新界設有超過十間分店,我們與印尼及菲律賓多間大型培訓中心緊密合作,所有傭工均經嚴格挑選。此外,我們在北角更自設女傭培訓中心,提供完善的售後跟進服務,讓僱主聘傭更安心。

我們的願景及使命

願景    
成為顧客最受推崇的僱傭中心品牌
    
使命    
為所有僱主安心找到好幫手,致力為顧客提供多元化服務
「優質女傭」、「優質培訓」、「優質服務」、「優質環境」、
「優質跟進」的『顧客五優』
    
核心價值    
追求卓越
諗多一步、做多一步用心配對、仔細跟進

不斷改進
不懼艱辛、追求創新

走到最前
永不放棄、帶領僱傭行業發展

全電腦化選傭服務

陽光在穩健的體系下,不斷更新電腦系統以配合時代的步伐,為全港首間僱傭公司提供全電腦化挑選傭工服務,客戶可於各陽光分店及家中以最準確、最方便、最快捷方法挑選女傭,充份體驗陽光以高品質的質量追求。公司的日常運作亦進行全面電腦化,加強部門之間的溝通和工作效率,從而縮短女傭到港的時間及減低錯誤的發生,令僱在預期的時間內,女傭可按時到港。
返回最上
全面售後服務

陽光提供緊貼的跟進服務,讓客戶在聘傭後得到合適的支緩。我們會定期致電予客戶,跟進外傭的工作表現,並提供翻譯和輔導服務。如有需要,我們可提供額外的培訓予女傭。僱主若遇到僱傭上的問題,或有關勞工法例的疑問,歡迎致電予我們各分店,我們誠意為您服務。

獨立翻譯輔導部門
提供即時電話及文字翻譯,並提供女傭輔導服務,加強溝通,促進僱傭關係。

翻譯及輔導服務星期一至日上午9:30am至晚上7:30pm

專人跟進女傭工作表現
翻譯員每月主動致電僱主,了解及跟進女傭工作表現,提供及時支援,讓僱主更放心。

專業女傭培訓VCD系列
陽光獨家製作,為僱主精心編制一系列培訓專輯,方便僱主在家中教授女傭。

免費在港培訓課程
每星期均有不同的培訓課程供到港女傭報讀,費用全免,進一步提升女傭質素。

服務範圍

海外女傭    
本地現成女傭    
現成(在港)海外女傭    
指定女傭    
女傭續約    
外傭保險
    
其他服務
女傭健康檢查服務
女傭到港後送工人上門服務
代辦中國簽證
印尼女傭更換新護照
傭工更換護照後延長簽證
傭工滿約前延長簽證一個月

嬰兒護理
照顧兒童
家務/烹飪

地址:北角英皇道425-431號安寧大廈1樓
(北角地鐵站B1出口對面)

電話:25631000
傳真:2562771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sunlight.hk/contactus.asp?section=contactus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10:00am-7:3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11:30am-6:00p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538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