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宜家僱傭」為客戶提供最貼心的外傭配對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宜家僱傭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宜家僱傭」本著以人為本的精神,為客戶提供最貼心的服務。我們深信外傭乃家庭的一份子,是幸福家庭的重要一環,故此我們的每位外傭都經過嚴格挑選,根據僱主的各項要求,由專業的外傭顧問精心配對,務求為每個家庭配對最合意最稱心的外傭。
 
       我們提供完善的跟進服務,從外傭配對、申請簽証、到任、適應工作、到續約都由具豐富經驗的外傭顧問全程跟進,貼身照顧。 
 
       我們在印尼及菲律賓擁有完善的培訓中心網絡,在當地實地進行面試,嚴格挑選擁有豐富經驗、工作熱誠及品格良好的外傭。 為確保外傭為僱主提供最好的服務,特設港式培訓,包括中式烹調、廣東話、家務實習、嬰兒照顧及老人護理,確保工作質素。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5368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