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智舒適-信心之選, 全面提供家務助理, 吉屋清潔, 裝修後清潔, 滅蟲, 大掃除, 冷氣清洗, 2717-1196 預約及查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Smart Home 智舒適
詳情內容

智舒適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Smart Home) 是由一班追求優質家居生活的專業人士 於2007年成立及組成,利用我們的慧來為客戶提供舒 適的家居服務。多年來,公司致力服務社會,員工的專業服務態度及質素,贏盡業界的口碑及支持。

提供優質稱心的服務是Smart Home的服務宗旨。公司更憑著其多年經驗及良好口碑,建立了完善的客戶網絡。

作為專業的服務公司,Smart Home以提供真正優質的服務及滿足客人的需要為目標。

我們深信,憑著我們堅決的信念, Smart Home除了可以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外,與此同時,我們亦能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增值服務,與客戶攜手合作,令我們提供之服務力臻完美。

我們致力提供優質家居服務,服務包括家務助理、專業陪月及吉屋/裝修 後清潔等。

您現在只需2個工作天 (48小時) 前預約,便能輕鬆安排家務助理為您服務。免卻了其它一切登記、尋找、 購買保險及擬定合約等煩覆的步驟、方便快捷。

我們努力培訓出一班至優質,至熱誠的本地家傭,務求以專業、誠懇的服務態 度,助您和您心愛的家人解決一切家中 繁瑣事務,讓您在忙碌工作的同時,亦能享受悠閑的家居生活。

為確認每一個客戶的家居都受保險,客戶需要提供個人資料(如身份証號碼等)給本公司以便提供給保險公司,本公司職員會定期向客戶索取資料,請客戶合作。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5307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