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Asia-One Employment Agcy提供嬰兒護理、中菜烹飪、家居安全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18 刊登者: Asia-One Employment Agcy
詳情內容
尚 亞僱傭服務中心擁有十多年的女傭代理經驗,多年來均致力提供優質的僱傭服務,以不斷創新、與時並進,提高服務質素為宗旨,今天,我們已發展成為一間極具規 模的僱傭公司,擁有九間分店,分別位於銅鑼灣、太古、將軍澳、荃灣、美孚、馬鞍山、大埔、元朗和旺角。尚亞僱傭服務中心深明要在巿場上成為領導者,必需有 長遠的經營理念,了解客戶的需要,提供優質的服務,並且不斷持續改善,繼續地提升公司服務素質。

本中心規定女傭到港前必需完成海外培訓中心之家傭訓練,確保所有女傭均受到嚴格培訓,為期4-6個月,受訓期必需逗留在培訓中心至到港上班為止。

本 公司成立至今, 全數由資深註冊護理人員、護士教學導師、醫療化驗師合作經營。更獲多名資深註冊護理人員、醫生、律師、教師為本公司榮譽顧問。本公司為全香港唯一使用本港 註冊護士定期到當地親身指導有關護理技巧及嚴格挑選女傭,本公司更獲多名大學學歷註冊護理導師為本公司傭工選寫女傭教材,我們務求所選之女傭均具高素質及 具有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等工作經驗,完全符合香港各類家庭所需。
      
本 中心在穩健的體系下,不斷更新電腦系統以配合時代的步伐,本中心為全港首間僱傭公司提供全電腦化挑選傭工服務,客戶可於各本中心分店及家中以最準確、最方 便、最快捷方法挑選女傭,充份體驗本中心以高品質的質量追求。公司的日常運作亦進行全面電腦化,加強部門之間的溝通和工作效率,從而縮短女傭到港的時間及 減低錯誤的發生,令僱主在預期的時間內,女傭可按時到港。

尚 亞僱傭服務中心榮獲ISO9001:2000國際品質管理證書,這項榮譽印證我們對提供優質僱傭服務的承諾,也顯示我們在僱傭服務及資訊科技支援成效卓 越,更表明我們極之重視客戶的意見和需要,在完善的管理系統下,確保每一個部門都有清晰、系統化的程序,並且嚴格遵守及實行品質管理,追求卓越品質不單是 營商的方法,也成為本中心員工的工作準則,務求令服務更臻完美,讓客戶稱心滿意,對我們更具信心。

Main Office:Causeway Bay 銅鑼灣總行
銅鑼灣軒尼詩道451至457號勝華樓2樓A室
Room A, 2/F., SHing Wah Mansion, 451-453, Hennessy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Tel: 2662 1111
Fax: 2881 7938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 http://www.asiaone.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528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