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聖恩僱傭中心提供女傭、續約女傭、全面家政培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04 刊登者: 聖恩僱傭中心(Agape Employment Agency)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Agape (譯音”亞加比”) 是希臘文是“無私的愛” , “捨己的愛” 的意思。

聖恩僱傭中心(Agape Employment Agency) 理想是要成為一間”神所喜悅”的僱傭公司,以最高誠信和專業的態度, 並透過與顧客緊密接觸,不斷提供最完善的專業服務。以提供質素可靠的女傭贏得坊間口碑而著名。一 直 深 得 顧 客 滿 意 及 讚 賞 。令顧客對我們真誠服務的承諾充滿信心。一直以來, 我們專注發展核心服務,獲得尊貴客戶的推崇。

我們按不同的僱主需要直接嚴格精選女傭, 並與菲律賓的馬尼拉, 宿霧, 達沃以及印尼的雅加達, 泗水等城市多間大型女傭訓練中心合作, 進行全面性的培訓, 包括: 品格禮儀,僱主生活習俗的指導, 家務工作, 安全使用家電, 照顧長者, 家居安全等有系統的培訓。

服務範圍

本公司大量海外家傭, 通過精挑細揀, 在印尼訓練中心進行全面家政培訓, 等待甄選。平時有分批分期陸續約滿的家傭等候聘用。我 們 的 服 務 包 括 :

    當 地 女 傭 家 政 培 訓
    來 港 前 驗 身
    單 程 來 港 機 票
    領 事 館 合 約 費
    專 人 接 機 , 辦 領 身 份 證
    抵 港 後 代 辦 驗 身
    代 購 保 險
    兩 年 內 專 人 跟 進
    代 購 機 票 及 旅 遊 簽 證
    代 辦 更 換 護 照 、 續 約 及 轉 約
    代 辦 指 定 女 傭 申 請 手 續
    大 量 約 滿 女 傭 , 歡 迎 約 見

聯絡我們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112-114號新威大廈302室

電 話 : (852) 2854 9090

傳 真 : (852) 2854 1886

電 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http://www.agapehelper.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5256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