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康樂居僱傭中心有限公司提供海外女傭、本地約滿女傭、女傭續約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1 刊登者: HL&C Employment Agency Ltd
詳情內容

康樂居僱傭中心有限公司


人 道 : 「 橫 看 成 嶺 側 成 峰 , 遠 近 高 低 各 不 同 , 不 識 廬 山 真 面 目 , 祇 緣 身 在 此 山 中 。 」 當 然 , 要 知 康 樂 居 , 毋 須 去 到 廬 山 咁 遠 , 祇 須 回 顧 一 下 康 樂 居 的 「 所 作 所 為 」 , 自 然 一 目 了 然 。

※ 康 樂 居 成 立 於 1991 年 , 首 以 港 島 中 環 及 新 界 沙 田 大 埔 為 基 地 ;

※ 自 1994 年 11 月 11 日 起 , 與 星 島 報 業 集 團 旗 下 之 地 區 星 報 合 作 , 撰 寫 特 稿 「 家 庭 傭 工 面 面 觀 」 , 為 僱 主 讀 者 提 供 一 些 僱 傭 條 例 法 律 資 訊 及 家 傭 最 新 動 向 , 首 刊 至 今 , 成 為 全 港 唯 一 最 長 壽 的 連 續 性 專 欄 。

※ 此 外 , 康 樂 居 亦 為 其 它 不 同 報 章 雜 誌 提 供 家 傭 資 訊 , 如 蘋 果 日 報 之 「 家 傭 與 您 」 、 經 濟 日 報 置 業 家 居 之 「 外 傭 圈 」 、 新 香 港 月 刊 專 訪 、 牙 牙 雜 誌 之 「 家 庭 生 活 」 等 。

※ 1996 年 與 恆 基 兆 業 集 團 之 沙 田 仁 安 醫 院 及 煤 氣 烹 飪 中 心 合 辦 「 第 二 代 家 務 助 理 培 訓 課 程 」 , 由 專 業 註 冊 醫 護 人 員 教 授 嬰 孩 護 理 及 安 全 急 救 常 識 , 備 受 各 界 讚 賞 , 各 報 章 雜 誌 均 大 幅 報 導 如 此 專 業 及 有 創 意 的 專 業 培 訓 。

※ 1998 年 4 月 起 與 合 群 保 險 有 限 公 司 合 作 , 推 出 「 超 越 平 傭 」 保 障 計 劃 , 成 為 全 港 首 個 僱 傭 回 款 保 障 計 劃 , 為 各 僱 主 提 供 聘 傭 最 大 的 消 費 保 障 。 推 行 至 今 , 備 受 僱 主 歡 迎 讚 賞 , 亦 體 現 了 康 樂 居 敢 於 創 新 、 敢 於 承 擔 及 追 求 質 素 的 經 營 方 針 。


※ 2000 年 9 月 本 公 司 開 創 先 河 , 安 排 印 尼 的 著 名 歌 手 來 港 舉 行 演 唱 會 , 反 應 空 前 熱 烈 , 只 見 當 晚 的 舉 行 場 地 - 新 伊 館 全 場 4 千 多 個 座 位 座 無 虛 設 , 讓 在 香 港 辛 勞 工 作 的 印 傭 們 , 渡 過 一 個 充 滿 愉 快 及 輕 解 思 鄉 之 情 的 晚 上 。

※ 2001 年 6 月 本 公 司 在 詢 眾 要 求 之 下 , 再 度 安 排 印 尼 的 著 名 歌 手 來 港 舉 行 演 唱 會 , 反 應 依 然 空 前 熱 烈 , 亦 再 次 為 在 本 港 工 作 的 印 傭 , 帶 來 一 個 難 忘 的 晚 上 。

※ 2001 年 11 月 本 公 司 舉 辦 一 個 名 為 「 第 三 代 家 務 助 理 培 訓 課 程 」 , 為 在 香 港 工 作 的 印 尼 女 傭 提 供 培 訓 課 程 , 例 如 由 專 業 醫 務 人 員 講 解 如 何 照 顧 嬰 兒 、 煤 氣 公 司 人 員 教 授 如 何 用 煤 氣 爐 烹 調 美 食 … 等 ,為 印 傭 提 供 一 個 自 我 增 值 的 機 會 之 外 , 亦 令 我 們 尊 貴 的 客 戶 對 印 傭 的 表 現 更 感 稱 心 滿 意。

※ 2002 年 10 月 本 公 司 位 於 銅 鑼 灣 的 總 店 進 行 全 新 裝 修 , 為 客 人 提 供 一 個 更 新 舒 適 的 環 境 之 外 ,同 時 全 面 提 昇 本 公 司 的 電 腦 系 統 , 為 我 們 對 尊 貴 的 客 戶 提 昇 服 務 的 行 動 , 奠 下 良 好 及 重 要 的 基 石 。

※ 2002 年 11 月 本 公 司 為 紀 念 十 五 週 年 的 大 喜 日 子 , 特 別 推 出 一 連 串 的 特 別 優 惠 計 劃, 其 中 包 括 「 100% 保 證 退 款 計 劃 」 及 「 免 費 印 傭 回 程 機 票 計 劃 」, 務 求 令 到 我 們 的 尊 貴 的 客 戶 對 我 們 的 服 務 更 具 信 心 。

※ 2004 年 12 月 起 本 公 司 為 了 讓 僱 主 家 庭 和 小 朋 友 更 加 享 受 生 活 , 我 們 與 「 現 代 美 容 」及 「 POCO'S FUN CLUB」合 作 , 送 出 一 系 列 免 費 美 容、纖 體、水 療 浸 浴 及 兒 童 學 習 坊 (PLAYGROUPS) 給 大 家 , 履 行 了 康 樂 居 一 貫 優 質 服 務 的 作 風 ,照 顧 每 個 家 庭 提 供 一 切 所 需。


※ 2008 年 2 月 , 基 於 本 公 司 在 鼓 勵 義 務 工 作 、 關 心 員 工 家 庭 、 推 動 環 境 保 護 和 傳 授 知 識 技 術 , 樂 於 捐 助 社 群 等 方 面 的 表 現 , 我 們 成 功 獲 得 由 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頒 發 2007/2008 [ 商 界 展 關 懷 ] 標 誌(Caring Company Award Logo), 以 表 揚 及 嘉 許 康 樂 居 實 踐 良 好 的 企 業 公 民 精 神 , 熱 心 支 持 公 益 事 業 。 我 們 將 繼 續 實 踐 “ 關 懷 ” 理 念 , 關 懷 社 區 , 關 懷 客 戶 !

※ 2009 年 12 月 – 本 公 司 獲 匯 豐 銀 行 頒 發 「 匯 豐 營 商 新 動 力 」 獎 勵 計 劃 的 優 異 獎 狀 , 肯 定 康 樂 居 在 履 行 企 業 對 社 會 責 任 方 面 的 卓 越 表 現 。 這 實 在 值 得 本 公 司 全 體 員 工 、 客 戶 與 合 作 夥 伴 自 豪 。

※ 2010 年 1 月 – 本 公 司 連 續 三 年 榮 獲 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頒 發 的 「 商 界 展 關 懷 」 獎 項 。 這 項 殊 榮 是 康 樂 居 長 期 以 來 積 極 投 身 公 益 事 業 , 關 懷 社 群 , 投 入 社 區 活 動 的 成 果 。

※ 2010 年 4 月 – 隨 著 業 務 的 發 展 , 康 樂 居 在 中 環 砵 甸 乍 街 增 設 分 行 , 致 力 為 客 戶 提 供 更 方 便 、 更 優 質 的 服 務 , 務 求 在 每 一 個 細 節 都 能 做 到 最 好 。


※ 於 2010 年 , 康 樂 居 資 助 香 港 小 童 群 益 會 及 其 他 非 牟 利 服 務 機 構 舉 辦 的 一 連 串 之 慈 善 活 動 , 當 中 包 括 「 長 青 共 遊 賀 新 春 」 、 探 訪 居 於 三 門 仔 長 者 屋 之 長 者 、 參 與 長 者 遊 戲 日 等 。 康 樂 居 員 工 通 過 這 些 活 動 , 與 非 牟 利 服 務 機 構 建 立 策 略 夥 伴 合 作 關 係 , 為 日 後 攜 手 推 動 關 懷 社 區 奠 下 基 石 。

※ 2011 年 1 月 – 本 公 司 獲 得 由 香 港 知 識 產 權 署 主 辦 , 香 港 生 產 力 促 進 局 及 亞 洲 智 力 資 本 聯 盟 有 限 公 司 全 力 支 持 的 「 知 識 資 本 管 理 卓 越 成 就 」 獎 。 藉 著 「 知 識 資 本 管 理 」 精 神 , 康 樂 居 僱 傭 中 心 致 力 保 護 知 識 產 權 , 務 求 為 社 會 營 造 一 個 有 利 營 商 的 環 境 , 以 提 高 香 港 的 競 爭 力 。 近 年 來 , 本 公 司 更 一直 透 過 參 與 各 種 推 廣 活 動 , 支 援 中 小 企 及 協 助 他 們 了 解 妥 善 運 用 知 識 資 本 的 重 要 性 。


※ 2011 年 12 月 – 康 樂 居 連 續 三 年 再 次 獲 得 匯 豐 銀 行 頒 發 《 社 區 參 與 獎 》、《 綠 色 成 就 獎 》 及 《 僱 員 關 懷 獎 》 傑 出 獎 狀 , 再 一 次 肯 定 康 樂 居 在 履 行 社 會 責 任 方 面 取 得 優 秀 和 傑 出 的 成 就 。

※ 2012 年 2 月 - 康 樂 居 首 次 獲 得 由 香 港 理 工 大 學 管 理 及 市 場 學 系 聯 同 香 港 生 產 力 促 進 局 合 辦 的 「 第 一 屆 香 港 中 小 企 企 業 可 持 續 發 展 優 秀 企 業 獎 」 , 本 公 司 有 幸 被 納 選 為 10 大 優 秀 企 業 之 一 , 得 此 殊 榮 , 全 賴 各 位 客 戶 及 社 會 服 務 機 構 各 評 審 的 信 賴 和 支 持 , 實 在 值 得 公 司 上 下 全 體 員 工 引 以 為 榮 。

※ 2012 年 5 月 - 康 樂 居 連 續 五 年 榮 獲 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發 「 商 界 展 關 懷 」 標 誌 , 這 項 殊 榮 是 本 公 司 長 期 以 積 極 投 身 公 益 事 業 關 懷 社 群 , 投 入 社 區 活 動 的 成 果 。 本 公 司 員 工 在 往 後 的 日 子 必 定 繼 續 履 行 企 業 社 會 責 任 , 合 力 建 構 香 港 成 為 具 承 擔 、 關 愛 及 可 持 續 發 展 的 社 會 。

多 年 來 , 康 樂 居 憑 藉 著 堅 持 不 懈 的 精 神 , 用 心 為 客 戶 提 供 優 質 服 務 , 實 現 了 「 印 傭 到 港 後 再 培 訓 」 、 「 網 上 視 像 挑 選 女 傭 」 等 計 劃 。 日 後 , 除 繼 續 積 極 參 與 及 協 助 推 動 再 培 訓 計 劃 外 , 我 們 將 會 推 出 多 項 嶄 新 的 服 務 , 例 如 : 「 專 人 專 車 接 送 印 傭 服 務 」 、 「 專 人 上 門 介 紹 女 傭 計 劃 」 … 等 等 , 將 服 務 提 升 到 更 高 層 次 , 務 求 令 我 們 的 服 務 更 能 迎 合 尊 貴 客 戶 的 嚴 格 要 求 , 從 而 使 顧 客 感 到 滿 意 , 並 樂 意 長 期 光 顧 。


銅 鑼 灣 總 行
香 港 銅 鑼 灣 42 - 44 號 怡 和 街 華 人 銀 行 大 廈 6 樓
聯 絡 電 話 :(852) 2881 0004
傳 真 號 碼 :(852) 2890 4000

公 司 網 址 :http://www.hlc.com.hk/

海外女傭,女傭,印傭,菲傭,maid     本地女傭,女傭,印傭,菲傭,mai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520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