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陽光女傭中心提供海外女傭、本地現成女傭、指定女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0 刊登者: 陽光女傭中心
詳情內容

陽光女傭中心成立於1996年,擁有十多年的女傭代理經驗,過往曾為超過70,000家庭提供僱傭配對服務,是全港最具規模僱傭中心之一。

陽光實力雄厚,在全港九新界設有超過十間分店,我們與印尼及菲律賓多間大型培訓中心緊密合作,所有傭工均經嚴格挑選。此外,我們在北角更自設女傭 培訓中心,提供完善的售後跟進服務,讓僱主聘傭更安心。


陽光在穩健的體系下,不斷更新電腦系統以配合時代的步伐,為全港首間僱傭公司提供全電腦化挑選傭工服務,客戶可於各陽光分店及家中以最準確、最方便、最快捷方法挑選女傭,客戶更可於陽光網站查閱女傭的申辦進度,充份體驗陽光以高品質的質量追求。公司的日常運作亦進行全面電腦化,加強部門之間的溝通和工作效率,從而縮短女傭到港的時間及減低錯誤的發生,令僱在預期的時間內,女傭可按時到港。



服務範圍:

海外女傭     
本地現成女傭     
現成(在港)海外女傭     
指定女傭     
女傭續約     
外傭保險     



北角英皇道 425 - 431 號安寧大廈 1 樓
(北角地鐵站 B1 出口對面)

電 話:2563 1000
傳 真:2562 7717
電 郵:[email protected]
網 址:http://www.sunlight-hk.com.h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0:00 am - 7:3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1:30 am - 6:00 p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5194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