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奇峯(Top Services)海外家傭僱聘服務公司提供家傭、專業護理、助產士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3 刊登者: Top Services & Co
詳情內容

奇峯(Top Services)海外家傭僱聘服務公司為《香港人力總會》會員(Hong Kong General Chamber of Manpower Association),並為菲律賓政府海外僱傭部(POEA)特許僱聘服務公司之一。奇峯成立於一九七八年,為香港第一批引進菲律賓家傭的公司之一。迄今,奇峯已經為數千個香港及其他地方家庭提供僱用海外家傭服務。
                

業務宗旨

‧ 奇峯一直堅持以《精品服務》為業務宗旨。換句話說,我們不是一般的海外家傭僱聘服務公司,而是提供帶有顧問性質的專業服務。

‧ 奇峯的管理人員每月親自到菲律賓進行面試挑選專才,並從專業角度親自給客戶提供適配意見。

‧ 在特殊情況下,可以按工作上的特別需要,為僱主面試選拔適合的家傭。

‧ 著重於《售後服務》:致力為客戶排解僱用之後僱主和僱員之間的問題,為僱員作心理輔導,並協助緩解她們可能有的思鄉、文化差異和情緒等問題。

‧ 在有需要的時候,協助僱主提供家傭在職再培訓機會。

 經營理念
          
‧奇峯抱著“寧可少一個滿意的客戶,而不願意多一個不滿意的客戶”的態度,管理人員事事親力親為,為客戶提供貼身服務;這個原則,一直為客戶所稱頌,也同時促成業務不斷自然成長。這麼多年來,奇峯並沒有以廣告作招徠;絕大部分業務均來自客戶轉介及坊間相傳口碑。
          
 ‧為著能尋找最適合的海外家傭及其他需要的傭工,奇峯跟不同行業的培訓機構有緊密聯系和合作;包括:專業護理、助產士、教育、科技行業、音樂演奏、建造行業、機械操作、及酒店服務等;以能為香港及海外的家庭及商業兩方面,提供各種不同的外傭招聘服務。
          
‧在純商業的角度以外,奇峯還有一個潛在的理想,就是希望在幫助香港及海外的家庭找到合適的家傭的同時,又能為有能力、有資格、有誠意的海外勞動階層找到適合他們的僱主,作為他們一家人生活的依靠;無論是僱是傭,都能夠各得所需。
          
 

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40-42號通明大廈705-6室  
聯絡人︰       何小姐
電話︰      (852) 2525 7512
其他電話︰      (852) 2525 4017
傳真︰      (852) 2868 1960
網址︰      www.topservices.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518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