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樂意僱傭中心有限公司提供海外女傭﹑代辦女傭驗身、代辦機票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3 刊登者: 樂意僱傭中心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樂意僱傭中心有限公司基於許多家庭需求高質素的菲傭及基於關懷菲律賓人工作找出路而成立。我們本著「誠信負責,專業守法」的宗旨,在港推行「全面優質服務」 的僱傭中心。自開辦以來, 我們都是提供高質素女傭,完整的女傭教育及管理; 深受各專業人士傭主的信賴。

委託。"HIGHLY RECOMMEND" 乃來自教牧、校長、講師、律師、會來自教牧、校長、講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編輯、記者、 社工、 行政、 醫生、 護士、 工程師、 測計師、 公務員、地產、財經、工商等各僱主對本中心所作崇高推荐。

樂意僱傭中心有限公司乃一所全面的高級女傭服務中心,港菲兩地廿多位同事投入服務, 在馬尼拉自資開設大型「樂意女傭訓練中心」, 「行政及招募中心」,由經驗學位導師任教,自行培訓女傭。經理人每月往馬尼拉揀選優秀女傭。由經驗學位導師任教,培訓十四天後來港。


樂意僱傭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98號翡翠中心12樓
傳真:      2850 86202851 1644 (10 線)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wellcome-agency.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507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