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C.A.N.A. 家傭僱請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7 刊登者: C.A.N.A. 家傭僱請中心
詳情內容

C.A.N.A.
家傭僱請中心是一間極具經驗及講求管理外傭事務的僱傭公司,本公司已領有香港政府勞工牌照及領事館牌照,已有十多年主理高質素的傭工給僱主選擇經驗。亦與海外最具規模的訓練中心合作,嚴格培訓及挑選合適的人選,我們有超過20間訓練中心遍佈菲律賓及印尼,確保人選充足。本公司印尼女傭業務範圍包括海外印尼女傭、本地現成印尼女傭。本公司可代辦指定傭工來港,海外傭工,本地約滿傭工、續約、延約及轉約,本中心可代為辦理。 本中心亦提供傭工保險、機票及驗身之服務。

一直以來C.A.N.A. 家傭僱請中心為顧客挑選最合適之外籍家庭傭工。所有挑選程序絕不假手於人,本印傭公司培訓印尼女傭之校園建設於印尼泗水,每年均定期派出香港資深僱傭顧問前往當地印傭培訓校園親自挑選、面試,作出詳細之許核報告,保證嚴格挑選印傭及確保傭工質素,力求完全符合客戶之要求。
 
C.A.N.A. 家傭僱請中心特派專員長駐印尼當地進行嚴格挑選面試具有華人家庭女傭經驗、品格記錄良好、健康與及沒有不良嗜好記錄之印尼女傭,印傭在當地接受港式專業家務訓練及管理,女傭來港後全期跟進語言溝通及翻譯,絕對確保每一位印尼女傭的培訓質素。
 
C.A.N.A. 家傭僱請中心的宗旨是以最貼心和快捷的方法來協助顧客們聘用最合適的家庭傭工。我們有多年累積的經驗,絕對掌握得到溝通與關懷的技巧,有別於一些機械性操作的集團管理系統,或經驗不足的新公司,更能有效地為每個個案進行適當的處理,令您安心又放心,務求女傭更易融入家中。經本中心嚴格挑選的外傭,均具良好品格、勤懇盡責,並已接受一連串專業的家傭培訓,內容包括︰廣東話、嬰兒護理、老人護理、家務實習、烹飪、禮儀、港式生活習慣、文化、安全常識及衛生要求。

http://www.cana-placement.com
[email protected]
24207778
  
其他服務
 
本中心特設本地陪月員中介服務,我們更會盡量挑選居往地點與僱主接近的陪月員, 以令陪月員更能熟習僱主居住的社區。細心照顧新任媽媽的起居生活及協助照料初生嬰兒,烹調各款滋補食療,並會提點坐月時需要注意的事項及分享育嬰心得,減輕媽媽的壓力及負擔。陪月員同時負責照顧初生嬰兒,如餵奶換片、沐浴、清洗肚臍、清潔衣服等,並陪伴媽媽及嬰兒到母嬰健康院覆診,以確保嬰兒能有周全的照顧。本中心的專業陪月員均具多年經驗,並已取得有關認可證書。
 
在坐月期,產後婦女必須得到適心的內外調養、充份的休息和帶著平穩喜悅的心情,好讓身體機能得以調理及重生,並健康美麗更勝從前。所介紹之陪月員均具多年經驗及受專業訓練,讓各媽媽能於坐月期充分休息,好好調養身子。陪月員會因應孕婦身體情況預備營養充裕的膳食、滋補的湯水,以協助調理孕婦身子,亦會教授育嬰知識,指導母親正確哺乳方法,如何處理傷口,舒緩孕婦產後情緒,讓孕婦好好休息,盡快回復產前狀態。
  
本中心同時提供本地家務助理中介服務,當中大部分曾受訓於僱員再培訓局,富有多年經驗,由於是同聲同氣,可配合客戶不同的需要。我們專業誠意為您提供各項專業服務,定能為您帶來的潔淨家居。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5059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