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坡利僱傭中心提供代辦海外女傭﹑在港完約女傭﹑續約女傭及轉約女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31 刊登者: Top Maids Employment Agency
詳情內容

非一般僱傭中心

本公司領有香港勞工處/印尼/菲律賓/泰國等領事館特許牌照。

本公司為香港職業介紹所印尼協會及香港人力代理總會會員。

坡利僱傭中心俱備十多年聘請家傭的專業顧問經驗,經專人訓練,大量優質菲律賓、印尼及泰國女傭可供僱主挑選。

您現在可以透過互聯網,挑選合心意之女傭,或可應僱主要求,迎合僱主的實際情形,挑選合心意之女傭;包括約滿星加坡、臺灣及香港有經驗女傭、保姆、醫務助理、園丁及家庭司機等,懂英語、廣東話及國語,烹煮中西菜、照顧幼兒、小孩及老人護理,家居清潔;自設訓練中心,A級導師訓練優質女傭,兩年合約專人全期跟進,免卻僱主教導女傭之憂愁,令您安枕永無憂!

坡利僱傭中心憑著多年專業精神為僱主提供A級質數女傭,深受各方僱主讚譽,本公司聲譽以服務僱客為第一位,提供最佳的女傭質數,更派專人親往各地精心挑選女傭,經挑選後的女傭再以港式訓練,以確保女傭可以應付香港家庭的要求,因應各僱主要求再加強訓練,配合不同香港家庭的服務要求,使女傭到港後能快速投入工作,服務僱主。

現在聘請外籍家庭女傭已經可以分擔家庭很多的家務工作,照顧初生嬰兒、小孩、老人及有疾病人仕,想你的家庭更加開心愉快,太太免除家務煩惱,作為一家之主的您,應考慮聘請家務助理,提升生活質素。

為確保我們的服務質素,歡迎客戶對我們的服務同事或服務質素提出保貴意見,請電郵予我們,我們會盡快為您立即跟進,保證客戶對我們的服務稱心滿意。


 本公司之服務範圍﹕

  - 代辦海外女傭﹑在港完約女傭﹑續約女傭及轉約女傭
 - 可代僱主購買傭工醫療保險及其他保險
 - 代辦女傭驗身
 - 可代辦機票

 費用包括﹕

  - 合約費
 - 領事館費用
 - 單程機票
 - 兩次驗身
 - 傭工在合約兩年期間之翻譯
 - 兩年合約期之全程跟進
 - 兩年傭工包換
 - 代辦來港傭工之香港身份証
 - 傭工到港代僱主接機
 - 贈送女傭手冊及訓練光碟
 - 代辦傭工領事館報到手續
 - 傭工到港前的訓示指導
 - 提供勞工法例意見

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 6 1 0 號

            荷李活商業中心 7 樓 7 0 6 室

                        旺角地鐡站 E 2 出口

 電話:          (8 5 2 ) 2 7 8 2  5 6 6 6

傳真:          (8 5 2 ) 2 7 8 2  5 7 6 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三十分)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可預約

網址:        http://www.balleymgt.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5029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