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施樂僱傭 提供傭工續約、家傭保險、短期傭工延約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31 刊登者: 施樂僱傭
詳情內容

    In Cheer Lots, We Care!
      「施樂」是處處關心您的專業僱傭顧問。因為您滿意的笑容就是我們最大的回報!
      
    我們盡心盡力為您配對合適及高質素的女傭,並非單單只推介女傭資料。我們更定期特派專人到海外訓練學校親自挑選高質素女傭,減低僱主「隔山買牛」之風險。我們特選的女傭均具有海外工作經驗,懂英文、國語或廣東話,質素有保證。
    我們用心誠懇地服務每位客戶,用客戶的口碑及專業的服務去建立我們的品牌。而非只靠投資大量的金錢去賣廣告以提升知名度及增加銷量。
    我們明白僱主迫切的需要及緊張的生活節奏,故特別為僱主提供方便快捷的網上選傭服務。僱主可安坐家中,細心挑選女傭。僱主更可與海外女傭透過互聯網面談,加深對女傭的了解。 貴客戶整個申請過程均全部電腦化,將可能發生的錯漏及延誤減至最低。
    我們憑著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的精神為貴客戶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務。我們領有香港政府及各國領使館簽發的牌照,絕非一般只鬥價錢但保障欠奉的『艇仔』公司可比擬。
    我們收費清楚合理,絕無隱藏收費及臨時附加費用,如接機費及代辦身份證費用等。我們更提供全面的女傭到港跟進,包括免費在港深造課程,上門在職培訓及電話輔導等,全面提昇女傭工作表現。
    我們期盼為您服務,讓您及您至愛的家人盡情享受悠閒舒適的家庭生活!


    我們誠意提供以下專業的僱傭服務:
      
    海外印尼、菲律賓、泰國及尼泊爾女傭
    本地約滿印尼、菲律賓、泰國及尼泊爾女傭
    代辦指定海外印尼、菲律賓、泰國及尼泊爾女傭
    傭工續約
    短期傭工延約
    代辦家傭保險服務
    代辦女傭驗身服務
    訂購機票
    免費專業外傭勞工法例諮詢


銅鑼灣總店 Causeway Bay Main Office     
      11/F, Hong Kong Chinese Bank Causeway Bay Centre,
42-44 Yee Wo Stree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Causeway Bay MTR Exit F)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42-44號
華人銀行東區大廈11樓全層
(銅鑼灣地鐵站F出口)
      Tel :(852) 3162 3422
      Fax:(852) 3162 3402
Website : http://www.cheerlots.com.hk
 Email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502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