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Chin House Employment提供海外菲傭、海外印傭、海外泰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3 刊登者: Chin House
詳情內容

Chin House Employment 專 業 介 紹 高 質 素 之 外 藉 女 傭, 並 於 印 尼 、菲 律 賓 自 設 大 型 訓 練 學 校 , 為 僱 主 挑 選 及 訓 練 優 質 女 傭 , 值 得 信 賴 。為 了 可 提 供 高 質 素 之 女 傭 本 公 司 派 專 人 前 往 在 印 尼 作 挑 選 及 面 試 , 所 取 錄 的 印 尼 女 傭 均 須 經 過 嚴 格 的 培 訓 , 態 度 親 切 、 富 責 任 感 、 細 心 、 勤 奮 ,並 能 悉 心 照 顧 嬰 兒 、 小 孩 及 長 者 , 服 從 有 禮 、 誠 實 可 靠 , 確 保 度 身 訂 做 , 為 顧 客 揀 選 最 合 意 的 女 傭 。 另 本 公 司 大 部 份 女 傭 都 擁 有 新 加 坡 工 作 經 驗 , 顧 客 對 我 們 推 介 的 女 傭 均 感 到 非 常 滿 意 , 而 獲 續 約 的 比 率 亦 十 分 之 高 。 每 位 職 員 亦 非 常 專 業 , 除 了 具 有 豐 富 工 作 經 驗 外, 亦 會 細 心 聆 聽 貴 客 每 一 個 要 求 ,為 貴 客 挑 選 一 位 最 合 適 的 女 傭 。 如 你 遇 上 任 何 問 題 及 疑 問,歡 迎 各 位 致 電 本 公 司 查 詢 。
          
我 們 都 會 非 常 盡 心 盡 力 為 你 效 勞 。本 公 司 為 了 提 高 市 場 競 爭 力 , 致 力 提 供 實 質 服 務,主 要 集 中 作 僱 主 與 傭 工 的 橋 樑, 絕 不 花 巧 , 以 實 際 取 勝。本 公 司 擁 有 優 質 的 本 地 約 滿 女 傭,或 直 接 由 菲 律 賓 招 聘 於 星 加 坡、台 灣、馬 來 西 亞 及 中 東 有 實 際 工 作 經 驗 之 女 傭。 歡 迎 親 臨 本 公 司 或 在 網 上 即 時 挑 選。本 公 司 直 接 聯 絡 位 於 菲 律 賓 及 印 尼 信 譽 良 好 的 僱 傭 代 理 公 司, 它 們 專 為 本 港 多 間 僱 傭 公 司 提 供 經 過 嚴 格 訓 練 及 合 格 驗 身 的 傭 工 到 港 工 作, 有 質 素 保 証,並 且 提 供 專 業 輔 導 及 跟 進 服 務, 保 証 滿 意 。

我 們 對 各 地 的 女 傭 習 性 亦 特 別 熟 悉 ,所 以 我 們 的 女 傭 絕 對 可 以 迎 合 香 港 僱 主 之 要 求, 成 為 你 家 庭 中 可 靠 之 好 幫 手 。我 們 從 眾 多 國 籍 的 女 傭 中 特 別 挑 選 印 尼 及 菲 律 賓 女 傭, 是 由 於 我 們 相 信 她 們 比 其 他 國 籍 的 傭 工 有 更 優 秀 的 條 件 能 成 為 一 位 好 女 傭:努 力 學 習 態 度 、 純 樸 的 生 活 習 慣 、 服 從 性 高 、 堅 強 意 志 等 得 天 獨 厚 的 先 天 因 素 下, 再 加 上 印 尼 及 菲 律 賓 國 家 貧 窮 , 很 多 人 為 養 家 活 兒, 都 十 分 渴 望 能 有 出 國 工 作 之 機 會 。但 能 出 國 的 機 會 實 在 不 容 易, 在 種 種 因 素 下 ,她 們 都 很 珍 惜 每 個 出 國 作 的 機 會 。
 
本 公 司 提 供 優 質 僱 傭 服 務 , 所 有 程 序 經 合 法 處 理 , 面 對 經 濟 低 迷,生 活 艱 難 , 本 公 司 棄 絕 謀 取 暴 利, 只 為 服 務 大 眾 , 令 僱 主 請 得 放 心 用 得 安 心 !
 
正 因 如 此,印 尼 及 菲 律 賓 籍 的 女 傭 兼 具 先 天 及 後 天 的 優 厚 條 件 , 所 以 本 公 司 特 別 推 介 印 尼 女 傭 給 各 香 港 有 意 聘 請 家 庭 女 傭 的 僱 主 !
    
地址:     旺 角 彌 敦 道 610 號 荷 李 活 商 業 中 心 16 樓 1608 室 (地 鐵 站 E2 出 口)
    
電話:     (852) 3188-2308     
                
傳真:     (852) 3188-1648     
                
網址:     www.chinhouse.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十時至七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下午一時至六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494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