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竭誠為本地僱主尋找合適的女傭以解決料理家務、照顧家中小孩或長者等各方面之需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6 刊登者: 卓誠僱傭中心
詳情內容
卓誠僱傭中心專辦優質印、菲女傭到港工作,信譽超卓,收費合理。竭誠為本地僱主尋找合適的女傭以解決料理家務、照顧家中小孩或長者等各方面之需要。
我們在印尼及菲律賓均設有具規模的女傭訓練中心,訓練課程是以滿足香港僱主的要求設計,包括: 一般家務知識、育嬰知識、長者護理及英語或廣東話訓練等等…務求使每一位來港之女傭能切實地完成閣下所託付的家務。
本中心特設互聯網視像會議服務,可讓閣下透過互聯網視像會議與海外女傭親自面試,無懼「隔山買牛」。
此外,本中心另有大量優質具星、港、台經驗之約滿印、菲女傭供閣下選擇,可隨時在港約見,方便快捷。
本中心除銅鑼灣總行外、北角及荃灣設有分行,位於交通方便之處,而且一星期七天營業,使閣下光臨本中心挑選女傭倍感方便。
本中心查詢熱線: 2576 2911
地址:      香港銅鑼灣糖街1-13號銅鑼灣商業大廈1802室
電話:     852 - 2576 2911
傳真:     852 - 2576 36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424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