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我們致力提供優質家居服務,服務包括家務助理、專業陪月及吉屋/裝修後清潔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8 刊登者: Mr Wong
詳情內容
我們致力提供優質家居服務,服務包括家務助理、專業陪月及吉屋/裝修後清潔等。
您現在只需24小時前預約,便能輕鬆安排家務助理為您服務。免卻了其它一切登記、尋找、購買保險及擬定合約等煩覆的步驟、方便快捷。
我們努力培訓出一班至優質,至熱誠的本地家傭,務求以專業、誠懇的服務態度,助您和您心愛的家人解決一切家中 繁瑣事務,讓您在忙碌工作的同時,亦能享受悠閑的家居生活。
我們已為所有服務員購買勞工保險,亦已登記其身份證、住址及家務助理證號碼,貴客可安心聘用。
辦公室地址      :       觀塘開源道47號凱源工業大廈14樓F室
聯絡電話     :     2717 1196 (4條線)
傳真號碼     :     3007 3224
電郵地址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40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