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家家女傭為您提供家政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2 刊登者: kahkah
詳情內容
我們的使命:
『家家女傭』成立於2005年,憑著誠信和服務贏得顧客的信任和口碑。多年來,女傭滿約率達到92%,續約率達到68%,90%以上的顧客是經舊顧客介紹而來,取得滿意的成就。
您的支持和信任,我們以誠信和良心回報。做到以顧客為重,細心聆聽,用心服務,為您挑選最佳的女傭。“家有好幫手,生活樂悠悠”,讓您安心投入事業,放心享受生活。
我們的目標: 
我們的員工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其中半數以上是印尼華僑,能操流利的印尼語或英語,與女傭溝通全無阻礙。為了更好地服務顧客,每名女傭到港,我們的員工均會親自觀察和培訓,講解僱主的各項要求,確保清楚了解女傭的能力,也讓她在上工之前對工作有初步認識。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611-615號飛達商業中心12樓1203室  Unit 1203, 12/F, Fee Tat Commercial Centre,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39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