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專門於海外家庭傭工僱用事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18 刊登者: 快遞家傭僱用服務代理
詳情內容

我們是一間可靠、忠誠的僱用代理,專門於海外家庭傭工僱用事宜。

突破傳統僱傭公司服務──以送遞文件服務為主,從挑選傭工、簽訂僱傭合約至傭工抵港,不論地區遠或近,我們的職員都樂於送交到府上或任何地點,而且費用更是全免的。即使我們的傭工資料未能符合你揀選的要求,我們都絕不收取分毫。

以誠實和專業的態度去服務顧客是我們的使命。

海外家庭傭工在申請來港前必須在原居地接受最少三個月之訓練,使我們的傭工能夠有充足的知識及技能去應付未來的工作需要。訓練主要集中在一般的家居雜務和安全守則,及至一般簡單的煮食、照顧嬰兒、老人及傷殘人士等。

透過適當的輔導去增強傭工對工作的積極性及態度。另外,我們亦相信優質的傭工必須要具有良好品格。

我們一向以最優質的服務及合理的價錢為服務準則,並保證客戶能夠得到百分百的滿意。

希望我們的網頁能夠提供你所需要的資料,並期盼能夠為你提供服務。

你亦可以預約到我們位於不同地區的辦公室詳談:(敬請預約)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25樓2512室(MTRC3出口)
火炭山尾街19-25號宇宙工業中心3/FH室(MTRB出口)
粉嶺聯和墟和豐街54號A二樓(MTRA2出口轉乘小巴52A至聯和墟新街市)

聯絡電話
辦公室82072020/8207202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332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