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海棠僱傭中心(Casablanca Employment Agency)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4-21 刊登者: 海棠僱傭中心
詳情內容
 海棠僱傭中心(Casablanca Employment Agency)本著服務質素至上的宗旨,在港提供高質素女傭,深受各僱主的信賴。

本公司亦與海外極具規模的訓練中心合作,嚴格培訓及挑選合適的人選。該些訓練中心遍佈菲律賓及印尼,確保人選充足。 此外,我們還為客人提供女傭的詳細家庭狀況報告書及健康報告,讓您安心聘用。同時顧客可於店面與身在海外訓練中心之女傭作面試考核,務求增加對擬挑選僱傭的認識。

本公司備有女傭詳盡資料, 包括個人學歷及專長、 工作經驗、 家庭背景、 健康狀況、 照片、 影帶等以供僱主挑選。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2038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