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窗簾及窗飾

Wall Paper Mall提供家居牆紙、商業牆紙、油畫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Wall Paper Mall
詳情內容

Wallpaper Mall是於2010年正式成立,由香港著名廣告製作公司Backdrop House建立,是香港本土的優質企業。透過為不同公司設計及進行廣告製作,其專業團隊無論在顏色管理,物料認知同應用,以及各類型印刷和鑲嵌技術等都累 積豐厚經驗, 不斷精益求精。

我們認為設計不只在於商業或商品廣告,更可溶入生活,為用家度身訂造具個人風格的牆紙,讓刻板生活中增添色彩,wallpaper mall 由此誕生。                               

Wallpaper Mall,以"Dress Up Your Space"為整個品牌的創立信念。我們深信,一個完美的室內設計,必須能表現屋主的個性及品味。而Wallpaper Mall的牆紙,設計風格獨特,更設有度身訂造服,儼如為你的空間設計一件訂造服,百分百表現自我型格,及理想生活。

我們與不同本地外國設計師及媒體合作,希望能為你的家居或工作空間帶來驚喜,將藝術溶入家居,就像以服裝來表達個人風格般,將個人品味帶到生活之中。

加上安裝過程無塵方便,因此牆紙亦可以「隨時更換」,隨著季節,心境,甚至潮流變更,都可透過全面或局部更換牆紙,為你的空間穿上新衣。
              
Wallpaper Mall設有兩大服線:「家居商業」及「訂造系列﹣My Wall」。
「訂造系列﹣My Wall」: 為你個別設計「唯你獨享」的牆紙,專人上門度呎、設計及印製,百分百切合你的風格及室內面積,無論家居或商用空間均能彰顯個性。
「家居商業」: 我們的創意設計團隊每季均設計一系列的個性牆紙,由各特約零售商發售,讓你輕鬆粉飾自己的空間,增添生活情趣,簡易快捷。     
            
          
 「戀家‧戀地球」是我們開展Wallpaper Mall牆紙品牌的社會企業責任,Wallpaper Mall將與大家攜手建設綠色健康生活,因為Wallpaper Mall正是新一代綠色牆紙。

傳 統牆紙的紙材都取自地球林木,部份品牌所用的印刷油墨更含有不同有害物質,如甲醛(VOC),長遠影響我們的健康。而Wallpaper Mall的牆紙,正是新一代綠色牆紙。我們採用「再造紙」及「環保油墨」印製,製作物料均持有國際認可環保證書,大大減低對地球及健康的破壞。
(紙材認證) :證書及解述- Air Quality Sciences, Inc. - Fraunhofer WKI
(油墨認證) :證書及解述     
            
          
      植根香港的Wallpaper Mall,自設香港廠房及HP系列優質印刷器材,再加上擁有自家創作及製作團隊,由設計到生產均百分百香港製造。     

http://www.wallpapermall.hk

E-mail: [email protected]

電話:2151 9788

地址:土瓜灣旭日街15號順煒工業大廈6樓A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urtain-Blinds/ad-524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