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88擁有十多年裝貼經驗,一值以嚴格的品質控管、優異技術、合理的價格與市場的競爭力,得到顧客的肯定及好評。 本公司秉持認真、負責的態度,品質、信譽為保證經營理念,為顧客滿意度做最大的努力。Film 88 在香港、中國已有一定知名度及客戶,為本港公共及私營機構、學校、私人屋苑住宅提供超過500,000平方尺安裝工程,本公司所有產品由美國一級品牌等入口,全部產品通過國際專業認證。
ssimon

本公司是一家提供批發、零售、設計、製作、安裝的一條龍服務的家居窗簾、窗簾配套、仿皮、雕皮花的布藝公司。當中雕皮花藝術軟裝更是本公司旗下擁有的最新獨家代理品牌,在低成本,高效率的前提下,絕對值得推薦給設計界的朋友。
CCheung Tat Fong Cloth Limited

圍新板 ( 揹布板 ) , 訂造梳化 , 梳化翻新 , 餐椅翻新 , 床揹翻新 , 咕臣訂造
潮實

.本公司於國內廣東省連州市設有廠房,紡織機達八十餘台,年產量可達3千公噸,不斷精益求精,採用最優質棉紗,加以不斷發展技術,務求生產出最優質及耐用產品,客戶市場遍佈全球
mmiss kwong

專業為您提供各種簾具,包括:防水遮光捲簾、木百葉簾、羅馬簾、垂直簾、電動路軌及電動天幕簾等,營造不同風格。
貝爾窗簾有限公司

專營高級窗簾布、窗簾及窗簾路軌連配件、最新羅馬木通、梳化布料等,更承接各項大小工程。
新淇淇布藝有限公司

除了傳統兩邊打開的布簾、紗簾外,我們亦有羅馬簾、百葉簾、木竹簾、捲簾、遮光布等
思朗布藝

產品:卷簾,百褶簾,屏風幕,百葉窗簾,維迪紗簾,羅馬簾, 窗簾路軌,垂直簾,天窗等
丽丝迪

提供各式窗簾包括布簾、蜂巢簾、電動窗簾及捲簾等,另更為酒店、學校、禮堂等度身訂造合適窗簾。
窗簾坊直銷工場

本公司承接各區窗簾安裝工程,另承接室內裝修工程,地毯工程、蚊網工程、消防工程 及 代辦防火証書
樺藝窗簾裝飾公司Grand Art Curtain Decoration Company

提供設計型摺臂篷、摺臂篷、摺疊型帳篷、設計型天幕、樹蔭系列、日式篷、垂帳、拜帳、特式設計蓬等
大新帆布帳篷

本公司開業多年,為家居、商廈、學校及劇團等提供各款窗簾及布藝用品的設計及安裝工程,包括羅馬簾、竹簾、捲簾、天幕簾、禮堂遮光簾、辦公室窗簾等.
恒寶窗簾牆紙中心

匯集世界各地名廠布藝,香港自設工廠,手工精緻,免費上門度尺設計,工廠直銷價格便宜.
彩藝窗簾直銷中心

提供各類窗飾︰布藝窗簾,椅套,枱布,梳化套 窗花,蚊網 木百葉簾 / 鋁百葉簾 – 通風透氣、遮光等.
雅閣窗飾

本公司承接各種窗簾布藝,皮革梳化,皮床,梳化套,床套,水牛皮梳化,圍身板,酒吧卡啦OK,防撞設施,超力膠,格音棉,按摩床及裝飾工程,並提供消防阻燃證書BS7176保養維修翻新梳化服務
富城窗簾梳化廚櫃公司

我們於台灣擁有的生產線,能生產各種類形的織帶、繩等,來迎合不同客人的要求。 我們可供應的物料有尼龍、特多龍、金蔥等等。
SSuccess Charter

隨著時代科技不斷的進步.生活質素不斷提升,本公司亦定時出外搜羅更多不同世界各地獨家特色布料, 各類簾種,電動系統,牆紙,床上用品及潮流傢俱,緊貼潮流尖端
窗簾城

專註於窗簾,牆紙及地毯,銷售各國窗簾,牆紙及地毯産品,務求提供最佳的産品及服務質數提供上門服務, 專人免費上門設計、度尺、報價,門市提供過千款以上布料或樣板供選擇, 服務遍港九新界及離島 。
富裕窗簾牆紙地氈公司

窗簾款式方面變化多端,包括趣緻卡通圖案布簾、新潮幾何圖案布簾、華麗絲質窗簾、簡約設計紗簾等,迎合不同家居設計的口味。
嘉美窗簾床上用品公司

產品包括︰捲簾、百葉簾、垂直簾、彩紗簾、風琴簾及時尚布藝簾等,備有法國、德國、意大利名牌電動窗簾產品。
彩南窗簾直銷中心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窗簾及窗飾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