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廣告標題 華置環衛有限公司是一間擁有豐富經驗的清潔公司,曾參與多次香港的大形事件, 可提供包括商廈,住宅,店舖,工廈,學校及公營或私營機構清潔管理服務,新 冠期間,清洗冷氣,奉送冷氣消毒。更提供清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9-02 刊登者: likkilau
詳情內容

        本公司華置環衛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 經歷七年業務發展,本公司已成為一經驗豐富,擁有一班熟練的技術員工為閣下服務,更重要的是本公司的高層人員,曾經歷香港過往的一系列重要事件,如09年的沙螺灣H5N1屍體處理、18年的登革熱軍事式滅蚊、19年東九龍鼠患、最近的新冠病毒問題,可以話經驗豐富,帶著一班一起成長技術人員,可如虎添翼,另一方,本公司同時經營多種清潔消毒產品,令到本公司在服務方面更加優勝,收費更是合理。

本公司業務統稱『綜合防治管理』, 分別是環境、化學及物理防治, 業務為清潔、滅蟲及產品三個部份。

1. 在清潔管理-本公司可提供包括:辦公室、住宅、學校、工商大廈及公私營機構的優質清潔管理服務。

2. 蟲害管理-是公司最有核心價值根基, 工作經驗豐富, 在管理 / 工作計劃, 管理計劃及完成計劃均十分完善,如遇上害蟲損害, 本公司的資深滅蟲員, 一定能為閣下解決害蟲的問題, 包括蟑螂, 蚤, 蠓, 蚊等。

3. 在產品業務上, 本公司可為客戶提供清潔消毒等實用性產品, 而且產品以綠色環保及創新科技為目標。

                                   (核心價值)

      作為一間有信仰的環衛公司,本 司是十分珍惜能夠為客戶服務的重要性,能夠為客戶提供改善環境是我們的職責和榮幸,本 司的團隊十分嚮往能夠給客戶提供優質生活,一起去享受健康環保的未來。

      當客戶遇上環境衛生的問題時,我們重視閣下的需要,必會給予詳盡的分析、幫助客戶改善生活的重要性,不會草草了事,客戶開心我們也覺開心,很多客戶日後都成為我們的好朋友和弟兄姊妹。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郵:[email protected]

傳真:3016 9922

手提電話:9276 8984 黃先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558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