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專業清潔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4-16 刊登者: KennyNing
詳情內容

嘉德利清潔服務公司具有多年清潔服務經驗,並且成立至今一直稟承:以客為先、服務為本、價錢合理,三大服務承諾。本公司提供多種不同類型的清潔服務,包括:洗地、清洗地毯、滅蟲、地板打蠟、起漬、拋光雲石地、普通清潔服務、裝修後清潔等等。本公司會根據客戶需求制定出適合其的清潔模式。以下為部分清潔服務簡介,對本公司服務感興趣之客戶歡迎致電9790 2918/69076393 (寧先生) 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本公司聯絡,本公司會提供即時報價或免費的上門報價。

 

洗地

地板的磨損非常之大,沾滿污漬和塵埃的鞋履在上面走動讓地板滋滿細菌,人們慣常的做法是定時期用消毒劑拖地,普通家居使用這種方法還是可以的,但面對大型商鋪或公司時則需要高效率的洗地方法。我們所用的高速洗地機比起地拖更能有效和快捷地清潔地板,再配合強力的吸水機,能瞬間吸乾水份,雙重配合下地板立即煥然一新,若再塗上適量的特光蠟水,地板能再次回復過往的光潔亮澤。

清洗地毯

地毯經過長時間使用容易積滿塵埃及滋生細菌,影響工作環境甚至健康,因此定期進行專業的地毯清洗及保養服務能有效地帶出一個健康舒適及衛生的工作環境。我們會使用高速洗擦機並配合適量的地毯清潔劑清洗地毯,兩者配合能有效地去除地毯上的污垢及消滅細菌。

地板打蠟

雲石地板及膠地板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地板表面會磨損而失去原有光澤並影響外觀,因此定期的護理工程是必要的。本公司能提供專業的地板翻新工程:先透過高速洗地機徹底清洗地板表面污漬,然後待地板乾淨後塗上特光蠟水使地板回復光潔亮澤,更持久耐用。

起漬

打蠟後的雲石地板及膠地板雖然光潔亮澤,但經過長時間使用後,蠟面亦會磨損而令地板失去光澤並且出現污漬。因此一個全面的地板翻新工程往往包含起漬工序:在透過用高速洗地機清洗地板表面污漬前,先用特效的清潔劑將舊蠟徹底清除,然後再用高速洗地機清洗地板,待地板乾透後先塗上新的特光蠟水,令地板再回復光潔亮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52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