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易潔環保服務有限公司提供住宅消毒,布藝防污,冷氣清潔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ecClean Environmental Service Company
詳情內容

易潔環保服務有限公司

易潔環保成立於一九九九年,我們重視每個客戶.不論是小企業或大企業,我們都為您提供最專業,最迅速,最迎合您的清潔服務.

曾為醫院,各大小企業及團體提供專業清潔劑消毒服務,信心保證.

商廈日常清潔
除了地氈、地板及雲石需要作保養外,商廈日常清潔如出風口、廢紙箱甚至洗手間等都需要作定期性的保養才能令寫字樓有清潔及衛生的環境。本公司會因應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最優質及經濟的保養計劃。

殺蟲服務
本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殺蟲隊,使用超過30種不同方法及100種不同藥水,專為大廈、住宅、花園等提供專業的殺蟲服務,安全可靠。

雲石亮光
煙霧熏焗殺菌消毒
地毯及布藝防污


專業清潔服務

地氈清潔服務
地氈清潔採用最先進的「噴灑浮污」清潔方法,清潔時地氈會出現少量泡沫,無需吸水,待乾時間少於四十五分鐘。而且清潔劑內含有防污成份,只要透過本公司定期清洗,就能令地氈歷久常新。

冷氣及風槽清潔
冷氣風槽清潔採用「源頭清潔」清潔方法,吸氣除塵機吸力特強,隔塵網採用"HEPA"無絨技術,其優點如下:

.清潔過程使用環保物料,能被大自然分解。
.清潔送風槽時空氣不會受到污染。
.污物不會帶到地毯上。
.清潔時無需用水,免因水份積聚導致細菌滋生。

冷氣安裝保養

冷氣安裝

本公司提供由設計、安裝到定期保養的一站式保養。

全部冷氣機均由總代理直接取貨,質量非「水貨」機可比。信心保証。

免費睇位報價。

定期保養服務

收費合理、服務全面、工程部經驗豐富、信心保証

地址:葵湧大連排道42-46號貴盛工業大廈二期3字樓E室
Block E, 3 Floor, Stage 2, Kwai Shing Industrial Building,
42-46 Tai Lin Pai Road, Kwai Chung, Hong Kong
Email: [email protected]

電話(葵湧):2386-9835
傳真:3170-6644
電話(上環):2619-0597
網站: http://www.ecclean.com/contactus_ch.ht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536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