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拜高專業殺蟲清潔公司提供清潔地毯及雲石護理、翻新保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9 刊登者: 拜高專業殺蟲清潔公司
詳情內容
拜高專業殺蟲清潔公司
※ 歷史悠久,專業服務,忠誠可靠,超級技術,大眾化價錢,一定幫到你!保養期特長。
專滅: 白蟻、蟑螂、老鼠、跳蚤、螞蟻、蚊蠅、蜂巢、蛀木蟲等等.清潔地毯及雲石護理、翻新保養...

害蟲啟動紅色警告:最可怕及直接影響人類家居生活不穩定及不安的害蟲,全世界一致公認是白蟻=屋癌白蟻形成因素:白蟻的形成,一般人以為白蟻是潮濕引致出來的。其實是完全錯誤,白蟻的形成不外有兩個因素,第一個因素,在香港夏天的季節4月-8月份之間是白蟻的繁殖期,有翼的飛蟻,就是繁殖白蟻,整群有翅膀的白蟻成群會在潮濕而溫暖的黃昏由巢穴飛出,而且喜愛樸向燈火,經過一段時間,牠們把翅膀脫掉,並準備交配,然後牠們會演變成蟻皇及蟻后在你家中某地方隱藏。

第二個形成因素:如果你座大廈某些地方或某個單位已形成有白蟻巢,白蟻本身是盲的,在屋的內格萬里長征,亂衝亂撞,撞進你的家內,你家裏開始有白蟻了,如果你不及早找白蟻專家去控制和消滅牠們,後果是無可估計,最壞程度是要將整間屋拆掉所有裝修,還原到底.當你開始懷疑家裡有白蟻,請即要找白蟻專家幫手,才是上策,否則後果嚴重!

本公司在最近10年來,每年滅治白蟻個案近千宗,一年四季都有白蟻柯打,80%靠口碑,20%廣告客.只要認真進行一次大的白蟻工程,95%個案是會完全斷根根治,間中5%很特別個案要跟進多少手尾也可斷根,本公司不做show不取巧,實事求是,不欺騙,對症下藥,責任感重,永除後患。
本公司所有葯物,一定採用香港漁農處登記葯物,安全可靠。

客戶包括:
學校,建築公司,出名人仕,教會,美容院,政府部門,各區屋苑
工業,商業機構,老人院,慈善團體,公用機構,大小型建築前地基防白蟻處理,保期五年起
防治白蟻 :
2001年香港數碼港港燈大樓10年防治白蟻工程承建商合約號碼 : NO 00/8002-18

想免除蟲患,請即致電 (852) 2463 0808!
      
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山東街49-51號中僑商業大廈1405A室 (假日照常營業)
      
聯絡人     
劉先生
      
手機     
(852) 9034 6700
      
電話     
(852) 2463 0808
      
傳真     
(852) 2456 9684
      
網址     
www.biopest.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產品 / 服務     
專滅:白蟻、蟑螂、老鼠、跳虱、蛀木蟲、蚊蠅、蜜蜂、螞蟻等。
香港數碼港港燈全座大樓10年防治白蟻合約工程
承建商CONTRACT NO.:00/8002-18。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536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