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葉氏清潔服務公司提供清潔設備、清潔用品、清潔化學品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9 刊登者: 葉氏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背景

葉氏清潔服務公司(以下簡稱【葉氏】)創業於2000年,於2004年註冊成為有限公司。葉氏深信每一項工程是代表公司形象的基本態度,憑優質服務、以客為尊、不斷創新,致力為客戶提供一個潔淨、舒適及優質的環境,因而令葉氏在清潔業界中穩守地位。

管理理念

葉氏擁有有效率的管理層以增強管理政策,提升營運效益及增加競爭力,而所有的工作程序分為幾個部門,每個部門的日常工作由高級主管監督,通過管理層安排,使工作分配得妥當維持高質素服務及有效的安全程序。

安全及環保政策

在有關安全及環保程序上,本公司已定下一套標準守則,以達到照顧員工及公眾人仕在工作期間的安全健康和福利。

1. 本公司所聘的員工,通過培訓後,掌握所有技能才可到達工作崗位。

2. 在執行工作之前必須正確認識清潔安全守則。

3. 所有容易令人受傷的物品,特別是清潔化學劑和儀器設備一定要儲存放好。

4. 本公司規定所有清潔化學品供應商,必須提供清楚的用法及指引,所有監督或科文要對清潔化學物品的用法有良好的認識及訓練。

地 址:新界葵涌打磚坪街89號葵匯工業大廈6樓603室
Tel  :2782 7208
Fax  :2782 6078
聯繫人:葉小姐
網 址:www.yipscleaning.com.hk
郵 箱:[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536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