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聯合精英服務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全面防治蟲害服務。為求令服務質素至臻完美, 我們更加入NPMA及香港殺蟲業協會, 不時更新技術, 增進及交流有關智識, 以配合我們的宗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6 刊登者: 聯合精英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聯合精英服務有限公司 United Elite Services Ltd.

聯合精英服務有限公司於1994年4月成立, 為顧客提供全面防治蟲害服務。聯合精英本著不斷進步的精神,勇於創新嘗試,成為香港首間Sentricon*系統授權公司。我們更於2000年將服務範圍推廣至航空業, 為國泰航空、聯合航空、港龍航空及楓葉航空提供專業意見及高質素防蟲服務。

這些年來,我們力求服務多元化,為顧客提供更多方便。我們成功爭取到多個尊貴品牌的獨家代理和獨家服務供應商資格:

美國保亮麗地面護理及清潔用品系列
衛可消毒劑消毒服務
Sanicare女廁衛生箱服務

為求令服務質素至臻完美, 我們更加入NPMA及香港殺蟲業協會, 不時更新技術, 增進及交流有關智識, 以配合我們的宗旨。

服務範圍有:

滅蟻 航空防蟲
所有含纖維素的物料,如木材、紙張、卡紙、纖維板及棉質纖維等,都是白蟻的食物。  你家中的木門框和木腳線是白蟻的美食。這住宅的戶主要到木門框被完全蛀空了才察覺白蟻到訪!航空公司的工程部及品質保證部門亦同樣訂立了一系列指引及工作方針,確保航機上的防蟲服務達到服務指標, 為乘客提供既衛生又舒適的機艙環境。  在處理行李及維修時, 害蟲可由行李倉進入航機內。進行防蟲工序時必須留意。
蟲害控制衛生箱服務
昆蟲也會傳播疾病如登革熱、虐疾等。  幾乎所有食店都被不同程度的蟲害問題所困擾。衛生箱系統專為棄置衛生巾及衛生棉條而設,衛生方便。  衛生箱由堅硬塑料製造,內?放置殺菌劑以消毒箱內廢物。箱內還加入了香味劑以辟除異味。

聯絡方法
地址:香港新界葵涌禾塘嘴街55號世和中心17字樓 7-11室
電話:(852) 2331 9188
傳真:(852) 2331 9288 
Website: http://www.unitedelite.com.hk/ch_background.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536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