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香港能多潔榮業有限公司 提供商業滅蟲、住宅滅蟲、白蟻防制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01 刊登者: Rentokil Initial Hong Kong Ltd
詳情內容

眾所周知,能多潔是香港滅蟲業的領導者。47年來,來自英國的百年品牌能多潔以豊富的經驗和專業的知識努力服務香港市民。

在此,您可以了解更多我們的服務範圍,及認識我們集團的其他服務。作為滅蟲公司,我們旨在改善環境,始終追求可持續性的綠色蟲控方法。

保護您的家居和家人免受蟲害困擾

不少人都會誤以為,能多潔只為機構和企業提供滅蟲服務。事實上,我們每年都會為成千上萬住宅提供滅蟲服務。

能多潔滅蟲服務為住宅客戶提供的服務與商業客戶同樣快捷、可靠及高效。我們致力保護環境,並擁有出色的安全記錄,因此無論處理大小問題,您都可以信賴能多潔。我們會盡可能少用化學物品,因此即使家中有寵物或小孩,都一樣安全。我們會確保不速之客遠離您的安樂窩。

我們的專業蟲控經驗

    商業服務
    住宅服務
    技術支援
    害蟲指南
    白蟻防制

電話:(852) 2954 6888
網址:http://www.rentokil.com.hk
電郵;http://www.rentokil.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5217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