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龍記專業洗地毯及地板打腊,歡迎致電查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6-25 刊登者: 龍記
詳情內容

地板打蠟(塑膠地板) 

地板經過長時間使用後,蠟面會自動磨損,失去光澤。容易藏污漬,龍記可以提供專業人手配合先進機器及特效藥水,重而使膠地板回復到光亮的一面。
採用美商進口系列硬光蠟,專業針對PVC地板/塑膠地板

1.保護: 防止人潮磨損,防止污染,可用修補部份除臘徹底除蠟的方法,修復受損的臘面。
2.美觀:光亮的地板看起來更乾淨、漂亮,美觀的地板可吸引他人的眼光、賣場的人。
3.清潔衛生:油污不會直接滲入地板的孔隙,上臘的地板很容易以靜電拖把及拖把進行日常清潔。
4.節省金錢:使地板更耐用,延長壽命,清潔地板所花費的人工材料成本遠低於更換地板的成本。

高速蠟作業系統流程

檢視地板完全乾淨後放置警示牌防止非相關人員進入工作現場發生意外,新地板第一次上蠟以進口硬光腊搭配上蠟專用拖把以高速蠟系列搭配上蠟專用拖把分區域上完蠟,未使用之地板蠟不可倒回桶內,等待地板蠟乾透後, 以高速拋光機全面拋光,完成後所有工具與機具清洗歸定位警示牌必須放置於工作區域外醒目的地方,並隨時注意防治外人闖入發生意外。清洗地板或除蠟上蠟時嚴禁非相關現場人員在 現場走動。

徹底除腊,除蠟劑以1:4之起特別起腊水起積,徹底除腊

專業地毯清潔

地毯是比較理想的地面裝飾材料,它具有保暖、吸音、保護地板等功能,給人以腳感舒適、富有彈性的感覺,同時,以其圖案優美、色彩協調,又使室內富麗堂煌,給人以美的藝術享受,但是在使用時一定要注意保養。地毯總給人高雅、華貴、呈現氣派的感覺。地毯的質地、圖案、花色間接反映了使用者的文化底蘊、審美層次和欣賞品味。
如何將厚重的地毯洗的潔淨、清新、鬆軟而富於彈性呢?
這就要求我們要有品質良好的專用清洗藥劑、先進高效的清洗機器設備、專業有經驗的作業工人和一份長期持久、可實現的地毯保養計畫。
地毯清潔保養的作用及目的:延長使用壽命、保持地毯良好的外觀,維護室內空氣品質、減少細菌滋生條件。
地毯的護理方法: 預防保護、局部除汙、定期清洗如果您對地毯保養清洗的技術,及相關資訊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我們。
專業地毯清潔作業系統流程
我們使用專業旋擦式清洗地毯機,配以國際環保註冊及高效能清潔劑,能有效清理地毯污垢。只要透過龍記定期清洗,可使地毯壽命長久,光澤明亮,柔軟美觀;並有效減少細菌、蟲蚤的滋生,令環境清潔衛生。
旋擦地毯清潔是一種去污力特強的地毯除污方法,特別針對沒有適當護理的地毯而設,效果顯著,氣味芬芳,配合專業先進的地毯旋擦機,能有效地將地毯底部徹底潔淨。藥水衝擊地毯中的污垢,迅速將污垢吸離地毯,徹底潔淨,使地毯回復最佳的狀態。
清潔程序:我們先用吸塵機吸去體積較大的塵埃,然後噴灑地毯清潔劑於地氈上﹝含有防污成份﹞,再用專業的旋擦式地毯機配以國際環保註冊及高效能清潔劑作洗刷,最後用人手細心清除頑固污蹟。

只需一個電話,95268746 龍記
免費為貴客提供專業意見及報價。歡迎致電查詢,期望不久將來能夠為貴各服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519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