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樂活一站提供醫療護理、家務助理、按摩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3 刊登者: 樂活中心
詳情內容

「樂活一站」由僱員再培訓局(ERB)統籌,是全港規模最大、經驗最豐富的一站式家居服務平台,免費為相關課程畢業學員及僱主提供一站式轉介服務,多年來領導本地家居服務行業,登記職位空缺逾40萬個,成效顯著。

「樂 活」的概念來自「樂活族」(LOHAS: 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泛指著重健康、生活、環境質素、個人發展的一群,亦有快樂生活的意思。健康愉快、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是每個人所追求的, 透過「樂活一站」的專業服務,助你及家人活出快樂人生。



地址     :香港英皇道75-83號聯合出版大廈1樓
電話     :2887 8796
傳真     :3521 1309
網址     :http://www.erb.or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5135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