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Li Hing Holding Ltd 利興控股有限公司提供清潔、環保再造、蟲鼠控制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6 刊登者: Li Hing Holding Ltd
詳情內容

Li Hing Holding Ltd 利興控股有限公司


經過多年迅速發展,集團的服務已日趨全面及多元化,成員公司不分畛域互相協助及配合,為集團整體發展而努力。集團旗下之成員公司包括:

利興控股以本地為家,致力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的環境管理服務,包括市容環境管理;大廈及物業環境管理;廢物回收、分類、再造及貿易;物資及器材支援等。

同時,利興控股亦放眼未來,除執行以上工作外,更積極推廣環保教育,並為本港各大小機構物業提供環境管理顧問服務,協助制訂及推行各種衛生環保政策,動員市民一同參與。

為我們的現在,為了我們的下一代,利興永遠站在潮流的尖端,不斷回應社會的需要。


地址: 荔枝角瓊林街93號龍翔工業大廈10樓E室
電話: 2270 3333
傳真: 2728 1333
http://lihing.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5015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