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全球首創第三代防蚊網 ( 完全 DIY 板),為你家居成員做好第一道健康防線 !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27 刊登者: 君雄蚊網專家
詳情內容

全球首創第三代防蚊網 ( 完全 DIY 板),為你家居成員做好第一道健康防線 !
優點 :


蚊網專家的DIY防蚊網,可卸下清洗,真正 DIY,安裝簡單,大家也可以成為安裝專家。
採用全新的內置式吸帶設計,適用於各種有框、無框及各類型手抽的鋁窗、抽氣扇。
採用無較位、無彈弓設計,令整個防蚊網的體積達到嬌小玲瓏,省地方而又有效地達到防蚊、防塵、節能、透風、濾光等等的效果。
傳統防蚊網開關麻煩又大件,蚊網專家的DIY防蚊網嬌小玲瓏,完全自動貼回原位,唔駛用力,不怕損耗。
不論是否已裝有任可種類的窗簾,一樣可以加裝蚊網專家的DIY防蚊網,可以隨時隨地開關窗簾或窗戶。
自行研製產品,歡迎批發零售。
可安裝的位置:


各類 門、窗、通風位、抽气扇。

24 小時熱線 : ( 852 ) 9600 0152 
E-mail: [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新界屯門 石排頭路 7 號 德雅工業中心 B 座 1013 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282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