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日本進口水妙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4-11 刊登者: HINOMARU TRADING COMPANY
詳情內容

什麼是水妙精?
來自海洋的珍貴禮物---水妙精,是日本家庭必備的科技產品,取自於深海中的生理活性放射體——磁波石,它是生存在深海裏數億年的岩沙,經由特殊技術烘培精製成大小適中的固態球體,含有16種類的微量元素,可以放射出98%的遠紅外線,用這個輻射體(kosumobisa)能釋放出18種以上不能人工合成的元素,有效的提高生物的生理活性。通過滾動摩擦使其能量更能持久發揮

 

用途和功效:

具有空氣的清潔、除臭、消炎、殺菌,吸附和分解農藥、鉛等有害物質,水的礦物質化、保鮮、提高免疫力等效果。

 

放置在冰箱里,可以保持蔬菜水果的新鮮度,消除不良氣味和分解殘留在蔬果上的農藥

放置在冷凍室內,可以制作出美味可口的冰塊。

放置在汽車里,可以起到除臭和空氣清新的效果,創造舒適宜人的車內空氣環境。

放置在浴缸里,可以使得浴缸內的水質活性化。

放置在室內,可以吸附陽離子,調節陰離子和陽離子的平衡,創造處舒適宜人的室內空氣環境。

 

使用注意的問題:

開封後,先放在沸水滾3-4分鐘,方可使用。

在沒有被污染的情況下本產品大概可用5-6年。

 

 

保養:

如果經常在水中使用,3個星期至1個月要進行一次清理,保持陶瓷球體的乾凈。如發現精粒變灰,就要重新更換。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199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