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認識害蟲 防患未然 專業滅蟲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0-09 刊登者: 飛達殺蟲消毒中心
詳情內容

認識香港常見蟲類

在任何地方、地點害蟲也會在我們的身邊徘徊著。害蟲種類繁多,有看到的,也有看不到的,牠們隨時都會影響到我們的健康和生活。為希望客戶能夠對不同的害蟲更加認識,以下飛達會為客戶提供一些常見蟲類的資料:

 
 
 
 蟑螂(曱甴) 老鼠 
 蟑螂對環境的適應力及繁殖力很強,亦是其中一種難以滅絕的生物。而且,蟑螂不一定要在人類社會生存,即使在寥無人煙的地方一樣會有牠的存在。 老鼠可傳播多種傳染病,當中包括鼠疫、叢林斑疹傷寒、鼠斑疹傷寒、漢他病和鉤端螺後旋體病等。要有效預防這些疾病,市民必須積極保持環境衛生、妥善處理垃圾,並進行適當的樓宇保養維修工作,以防鼠患。 
     
 
 
 
 白蟻 跳蚤 
 白蟻喜歡蛀蝕木材類,因此對建築物及木材有一定程度的危害。它們破壞家中木材的速度,絕非一般人可以想像。白蟻若發生於家居中,更會造成嚴重的財產損失。即使是人們認為最堅硬及具有防蟲效果的檜木,亦都是受害的木材之一,所以白蟻的禍害真的不容忽視。 跳蚤一般是寄居於貓、狗和哺乳類動物身上。如果人類被蚤叮咬會紅腫和搔癢,嚴重可傳播皮膚病。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144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