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你的解決方法 = 我們的專業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9-13 刊登者: 聯合精英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歷史

聯合精英服務有限公司於1994年4月成立, 為顧客提供全面防治蟲害服務。聯合精英本著不斷進步的精神,勇於創新嘗試,成為香港首間Sentricon*系統授權公司。我們更於2000年將服務範圍推廣至航空業, 為國泰航空、聯合航空、港龍航空及楓葉航空提供專業意見及高質素防蟲服務。

這些年來,我們力求服務多元化,為顧客提供更多方便。我們成功爭取到多個尊貴品牌的獨家代理和獨家服務供應商資格:

美國保亮麗地面護理及清潔用品系列
衛可消毒劑消毒服務
Sanicare女廁衛生箱服務



 全面專業意見及控制!
    
 真討厭!
一隻蒼蠅伏在窗戶上。
 一條被老鼠咬得破爛的電線,留意電線上的老鼠牙齒印。 
   除食店以外,新型商廈也需定期防蟲服務。此甲級商廈是我們其中一個客戶。 
 這些漂亮的盆栽是蚊蟲滋生的理想地方。 幾乎所有食店都被不同程度的蟲害問題所困擾。 
 

昆蟲 / 害蟲?

據資料估計每年約兩成農作物被害蟲吃掉。昆蟲也會傳播疾病如登革熱、虐疾等。某些節肢類動物如蝎子、蜘蛛及蜈蚣的毒液更能置人於死地。也有人對蜘蛛、飛蛾等有恐懼症。

 不要看少蜈蚣,它們刺針是有毒的。


煩擾!

當你見到一隻可惡的蟑螂在你精心炮製作晚餐的食物上或你剛洗刷乾淨的地板上爬過, 你有何感受? 當你和你的家人晚上安坐家中共聚天倫之際, 卻不停被數隻吸血惡蚊纏擾著, 而你竟無法拍死它或趕走它,你又有何感受?



你的解決方法 = 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技術員在銅鑼灣一個大型屋苑內作防治工程。


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及現代防蟲概念:‘綜合蟲害管理’。
採用經香港漁農自然護理處審批之除害劑–多樣化、安全、有效、可靠。
擁有超過十年有關方面經驗, 我們的技術員都訓練有素, 親切有善。
提供一次性及合約形式的定期服務。
消滅多種家居害蟲如: 蟑螂、螞蟻、虱、蚊子、蒼蠅、書蟲及蜜蜂等…



容易引致害蟲入侵的環境
 廚櫃是其中一個蟑螂和螞蟻的理想繁殖地方。
 垃圾沒有蓋好, 廚具胡亂擺放。
 潮濕破爛的木塊和垃圾隨處亂放。
 
良好的習慣
 將食物貯藏於有蓋容器內。
 一個整齊清潔的廚房是杜絕蟲害的第一步。
 這條位於中環一座甲級商廈旁的後巷, 衛生情況理想——地面清潔並設有蓋垃圾箱。
嚙齒類動物

香港常見的共生老鼠有三種: Rattus norvegicus 褐家鼠, 又名溝鼠/挪威鼠; Rattus rattus 黑家鼠, 又名家鼠/船鼠; 及Mus musculus小家鼠。共生老鼠通常在衛生環境較差的地方聚居和覓食。它們破壞穀物和食物、傳播疾病、不停咬囓、毀壞閣下財物。老鼠很聰明, 要有效滅絕老鼠除需要了解它們的各種習性如覓食、繁殖及活動習慣等, 還要配合多年的專業滅鼠經驗。
 在一次滅鼠行動中發現的死老鼠。行動中施放的有毒藥餌令老鼠在進食後因內出血致死。
老鼠天生一副好身手, 它們不但擁有優良的平衡力和跳躍力, 還懂‘軟骨功’ – 老鼠能擠進很窄的縫中, 正所謂‘捐窿捐罅’。防止老鼠進入受保謢範圍是滅鼠的關鍵步驟, 所有‘進入點’如門縫、喉管入牆位和其他罅隙都必須以鐵線網(俗稱雞仔網)一類物料封妥。
在這張照片裏, 一隻老鼠正由外面一條管道進入一座大廈, 看它將自己擠進管內擠得身驅也扁平了, 活像一個雜技員! 
磨擦痕跡(老鼠皮毛因磨擦而留下的油脂和污垢痕跡)常出現於管道旁。 
另一個老鼠隱藏的好地方。 
其中一個能告訴你有鼠患問題存在, 甚至能讓你識別老鼠品種的跡象 – 鼠糞。圖中所示的黑點便是鼠糞。 
你的解決方法 = 我們的專業服務
   
 - 滅殺:使用藥餌、黏鼠板及捕鼠器, 將已存在於保護範圍內的老鼠捕殺清除。
- 防止老鼠進入保護範圍: 給你專業意見, 將所有老鼠進入點封閉妥當。
- 滅鼠小貼士:滅鼠首要條件是保持環境清潔 – 若老鼠找不到食物, 它們也不會留下來捱餓呀!
- 經驗豐富,對酒店、食肆飯堂、建築地盤、貨倉、甚至飛機上的滅鼠工作亦能勝任!
 
 救命! 我們被困了!!
在滅鼠行動前, 必須先作一次詳細的鼠患調查, 從而定出周詳的滅鼠計劃。在調查中, 技術員會細心尋找鼠患痕跡,如磨擦痕跡、鼠糞、通道和物件的損壞痕跡。技術員憑著這些資料便能判斷出鼠患程度、老鼠品種及老鼠藏身位置, 從而作出相應控制措施。

 其中一項防治鼠患的對策便是在老鼠經常出沒的通道擺放黏鼠板。這裏便是一個成功例子:這間酒樓原本鼠患極為嚴重, 在酒樓的配合下,經我們悉心處理,現在已沒有再發現老鼠蹤跡了。圖為一塊放在酒樓假天花上的黏鼠板, 老鼠給黏在上面, 動彈不得!

香港辦事處


地址:香港新界葵涌勝耀街3號嘉里(荃灣)貨倉1B室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執行董事:關佐仲先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13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