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展雅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2-09 刊登者: 展雅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展雅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本公司承接酒樓、商場、家居、商店、辦公室及娛樂場所的清潔服務,提供高溫蒸氣乾洗地氈、專業清洗廚房油煙系統、雲石翻新護理保養、裝修後及入伙前清潔。本公司成立二十多年以來,致力提供高質素的清潔服務,每一位清潔員工都經過精心挑選,非常專業。另設有地氈部,專業安裝酒家地氈,承接各項大小地氈工程,經銷新穎、典雅、高級羊毛地氈。
我們本著以客為上的宗旨,誠懇的服務態度,合理的價錢,絕對不另收費,全力達成客戶的要求。如有問題,歡迎致電查詢。



詳細資料:
我們提供24小時的酒樓及商場清潔服務,高溫蒸氣乾洗地氈,家居清潔、裝修後及入伙前的清潔服務,雲石翻新護理保養。我們的專業清潔員工使用先進的器材進行施工,回復雲石建材的天然潤澤,令地板保持持久光亮。


詳細資料:
經銷各國新穎、典雅、高級羊毛地氈,款式多樣化,有不同顏色任君選擇。專業安裝酒樓、酒店、商鋪、寫字樓大小地氈工程。


展雅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火炭黃竹洋街1-3號裕昌中心16樓H室
聯絡人:李先生
電郵:info@jamsart.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13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