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自存倉讓生活物品存儲更放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8-11 刊登者: 7-12迷你倉
詳情內容
自存倉的出現,為很多現代人帶來了無盡的便利。尤其是在經濟發達、人口密度大、寸土寸金的壹線大城市,自存倉概念的引入使得人們的生活有了新面貌。
 
自存倉是儲存物件的小型倉庫,也稱為迷妳倉,是儲存物件的小型倉庫。經營者將大型倉庫改裝分隔成若幹間小倉庫,或者放入壹排排的儲物櫃,作為出租位租出去,壹般是按月計算租金。
客戶壹般可以在自存倉內儲存任何無害、無毒、不易腐的物品,如:個人生活用品、家具、摩托車、積壓的零售商品等。壹些用來儲存諸如佳釀、皮草、古董和處方藥等特殊物品的自存倉對溫度的控制也有很高的要求,所以倉庫必須配有溫度控制系統,普通倉庫可以用空調調節。 自存倉成為現代生活空間的延伸,為人們提供了更為舒適的生活空間,妳也想擁有嗎?
林生:(852) 3580291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5451586/